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
2008/09/23 15:36:13瀏覽316|回應0|推薦2

下雨天

 

 

三年六班李幼新

 

 

我最討厭下雨天,因為一下雨,我就不能出去玩,上下學也很麻煩,我一個人撐傘就很不方便了,再加上每次我都跟姐姐合撐一把傘,兩個人高度不同,你搶過來,我搶過去,弄得全身都溼漉漉的,下課時也不能去操場跑跑,只能無聊的待在教室裡發呆,好不容易放學了也不能像平常一樣去台大騎腳踏車。

最近納莉颱風經過,我們有整整一星期的下雨天,大雨造成捷運停擺,使得很多人無法上班上課;造成嚴重水災,許多人的財產都被淹沒了,還造成土石流,使許多人家破人亡,實在太可怕了。

但是如果每天都不下雨的話,農作物就不能生長,那我們不是就沒飯吃了嗎?所以我想雨還是必須要下的,最好啊!上課時間下雨,下課時間不要下,晚上下雨,白天不要下,臺灣風調雨順,萬物欣欣向榮─包括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4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