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則有趣的事
2008/09/17 21:57:38瀏覽492|回應0|推薦1

一則有趣的事

 

三年六班李幼新

 

我很喜歡下圍棋,可是很少有機會跟棋友對奕。今年夏天,我的一個朋友在智慧棋社學棋,因緣際會,他介紹我認識了智慧棋社這個地方,有空的時候我就去下棋或觀戰。

有一天,我在佈告欄看到他們正在舉行雙月比賽,雖然比賽已經開始一個月了,但是我仍然立刻報名參加;只要有對局,告訴老師,就可以獲得積分,勝得兩分,敗則一分,每個人要比二十四盤,我只有禮拜六和禮拜天去棋社,所以有些對手就是碰不上,因此只比了十四盤,並且又沒有全勝,我想大概不會得名,於是一個月結束之後就不管了。

有一天晚上,媽媽到棋社的網站上逛逛,居然發現:第五名李幼新,我真是高興極了。

我在比賽中得名,有價值六百元的禮物,還增加了棋力,真是一箭雙雕。

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有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2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