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男生
2008/09/23 15:55:27瀏覽347|回應0|推薦0

我是男生

 

 

三年六班李幼新

 

 

照理來說,女生的成績大都比男生好,可是在我三年級上學期時,第一、第三名是女生,二、四、五名是男生,三年級下學期時,一、五名是女生,二、三、四名是男生,比起一、二年級來,相差很多,還記得那時候,五名中女生包辦四名,男生只有一名(就是我啦!)。這大概就是女生比較早熟,可是最後男生會長得較高。即使宋繼昀六學期都第一名,但我想她遲早會被K下來,讓前五名成為男生天下(只是猜想)。

長大以後,工作會因為女生的長相而機會較多,可是男生就可因為這項原因,而讓自己更努力,為自己留下一個挑戰空間,從事反而要靠實力的行業。比如說我吧,因為喜歡上了圍棋,雖然要靠圍棋賺錢是很困難的,但仍然拼命的希望能夠早日到達初段的境界,到日本、中國大陸或韓國當職業棋士。

成年結婚以後,不必忍受十月懷胎之苦,也不會有機會體會生產時的痛苦,雖然要為全家賺錢,但太太應該也會賺錢,所以其實當爸爸還是比較好。身材嘛!男生只要普通就好了,女生本來也應該是,可是有一些女生就是覺得瘦才好,聽說還有人比現在的我還要瘦呢!結果,就是生病啦!缺少營養啦之類的。

在政治方面,不管是立委、市議員當選人或候選人也是男生多,不過這可能是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沒完全解除的原因,所以男的候選人有八成以上,當選人也有六成以上。但是聽人家說可能以後女生會變成強勢,男生變成弱勢。實際上,這也是有可能,不過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啊˙˙˙˙˙˙zzzz(在桌上睡著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4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