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恐怖組織
2008/09/23 12:47:52瀏覽297|回應0|推薦0

   白色恐怖組織

三年六班李幼新

    在剛開學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什麼是白色恐怖組

織,後來跟曾弘鼎在學校和回家的路上,我聽到了白

色恐怖組織的事,而且那時我在下課時過的是「流浪

」的生活,因此我加入了白色恐怖組織。

    一開始我們守在基地1,而女生─六姐妹-守在基

D,那時正是人才最多的時候,而我們的目標就是-

到紀浩喻,不久蔡尚融反叛,所以又展開了一場新

鬥,後來老師不准我們和女生到基地1和基地D去,

以我們就退到基地2,但是女生常到附近的基地A

打擾我們,非常富有挑戰性,常有戰事發生,可是慢

慢的女生都不去了,我覺得很沒意思,反倒是鬼抓人

比較好玩,我就離開了白色恐怖組織,不久鬼抓人的

同伴都不見了,而女生則攻下了基地E,於是我回到

白色恐怖組織,守在基地3,準備破壞基地E,之後我

離開過一次去投效鬼抓人,那段期間,偶爾,我回去

看看我的舊時戰友,發現他們很有紀律,所以最後我

又回去了,直到現在。目前我們守在基地3,準備大

規模的攻擊基地E

    在我們的組織裡,王雲祿是上將,曾弘鼎是少將

,蔡尚融是上校,林威任是「假」少校(因為他叛變

了),紀浩喻是上尉,我是少尉,郭功浩是上士,賴

丰是下士,最近因為上士、下士跟梁琪、王彥翔的

叛,以及蔡尚融、紀浩喻的變節,使我們的軍力衰

退了一些。

    可是,無論如何,六姐妹-妳們雖然佔領了基地

3我們卻早已佔領了基地E和基地4,只要兩面夾擊便

搶回基地3,並且堅守基地1、基地2和基地4,我看

妳們還能去那裡?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