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新說話課表演
2008/09/14 14:50:00瀏覽286|回應0|推薦1

糊塗姐姐的故事

三年六班李幼新

半個月以前,我姐姐把她的水壺忘在自然教室,昨天她同學去幫她拿回來了,到第三節上完體育課,她拿起那個水壺就一連喝了好幾口,那是放了半個月的髒水耶!後來她告訴媽媽,把我媽媽嚇死了,還好我姐姐沒死!

昨天下午姐姐要去上小提琴課,我媽媽先去樓下等,不久,我姐姐也下樓了,但是她兩手空空,什麼都沒帶。

我媽媽說:「小提琴呢?」

她說:「喔!」

跑上樓去拿,等她下樓了;

我媽媽說:「肩墊呢?」

她說:「喔!」

又跑上樓去拿,等她下樓了;這次小提琴有了,肩墊也有了,我媽媽就送她到小提琴教室,過了不久,她打電話回家說:「我忘了帶弓」,沒有弓要怎麼拉小提琴呢?

小朋友,你們說我姐姐是不是一個糊塗蛋姐姐呢?同意的請舉手。

小朋友,在你的生活中,是不是也有這種糊塗的經驗

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1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