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棒球
2008/09/12 17:04:33瀏覽267|回應0|推薦0

打棒球

 

李幼新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板橋的台北棒球場,今天很冷,又下雨,媽媽顯然有一點動搖,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吃完午飯以後我們就出發了,我們原本想先去中正紀念堂,再轉到小南門,可是有人進入鐵軌,所以只好轉回中正紀念堂,坐到台北車站,然後做到江子翠下車,下車後,我們再坐計程車到台北棒球場。

     我們一到那裡,就先看別人打球,看別人打的樣子,以為打到球很簡單,沒想到第一次嘗試,九十公里的球,五個,全部揮空(五中零,命中率零),後來知道原來是球棒太重了,所以媽媽幫我租一根比較輕的,又換了幾個代幣,結果我又打了二十球,擊中五球(二十五中五,命中率五分之一),第三次,也是打二十球,中三球(四十五中八命中率百分之十八左右)第四次,二十球,中六球(六十五中十四命中率百分之二十左右)。之後是投球,我原本以為球很輕,距離也很近,可是我用力一丟,根本就直接落地,連四十公里也不到,真衰。

    不過沒關係,我回家再多練習,把你一百五十公里的球都打成全壘打,誰怕誰阿,哼!我還會再來,再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1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