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軍五大隊 27中隊 - 孫木山著 15-16 一封情書/ 飛行員間
2011/11/09 09:42:56瀏覽348|回應0|推薦0

十五,   一封情書

親愛的山,

我心在急跳,

想你,  都是這樣,

想抓, 又不知抓甚麼,

嘴唇有些乾,  , 又有些苦澀,

,  似乎有些真實.

模糊中又有些光亮, 遠看, 是校園宿舍牆上孤單一盞昏暗的煤氣

古燈, 燈外渾然一圈圈茫茫黃,

我又舔在苦澀的唇邊,一絲絲辛辣,刺入找不著的身上,

靜靜的,沒一點風,潮濕的飽和的細雨,  檔住你和我,

我要膨脹,  我得漲大, 大得能一伸手就摸到你,

渾色的燈火,

暈暉的光圈,

我身旁, 找不著你,

我身旁, 摸不著你,

我著急,  

,  你在我心內,

我怎能沒有你,

不能沒有你,  

我思思念念都是你,  

我怎能沒有你,

嫩樹都有根,  我的根就是你, 親愛的, 我好想你,

今夜, 我坐窗前,你在哪? 是的, 你在我體內, 為甚麼我還想摸你,

為甚麼我不能鑽入你口裏,我想你, 就敲你的腸,你吐我出來,

我就能抱著親吻你,

今夜,  看不見懸掛遠方空中的星. 都被矇矇雨隔住,  正如思念中的你也被隔着,

我還清醒, 捨不得不思念你,  我是你的女人, 

我愛投入你臂彎裏, 讓你抱我,

愛你的蘋. 47.6.24. 午夜

十六.  飛行員間

滿天飛的戰鬥機,飛行員看見的,可是誰飛?

在空中飛行習慣了, 僅見到飛過來的飛機含有多少威脅力, 就知道是誰了,  俐落的切入點,如同一舉手, 一投足,都是教養,氣勢,更含風度翩翩瀟灑,  沉穩, 冷靜, 都因為戰鬥機是自己飛, 都自負又高傲, 養成責任為主. 僅有一些依靠拍馬補足飛行技巧, 飛行較差者為之.背後說三道四.  還有 打小報告的, 廿幾個飛行員,  若是懦弱的多.一個中隊就變形了,飛行高段的必屬孤單, 派系自然成立. 

素質高, 飛行巧,  天拂曉就起飛巡邏.  落地後肯定是訓練新進飛行員.  下午都運動,  晚間甚多得飛夜航. 結婚者, 回家. 休假日, 一個月輪不到三天,輪為警戒組. 中午 12:00 分隔上,.   警戒室內 隨時起飛作戰. 等待時,玩紙牌的,看書的,養神的,交班後仍有做不完的事務.社會上,有社會的習慣, 兩者感受不同, 看法自然有異.評論就含偏差, 豈能認真. 感同身受, 就是飛行員共有思維. 天天活存在小天地裏, 相互影響也感染承襲 集合成一股氣勢.  

可是愛名的, 必爭.有爭就有傷, 當然有太多不爭的.飛行員間, 友愛深潛者多,寵愛更自然流露,受責罰的飛行員能存在中隊,少之又少,彼此橫目, 愛實深存,飛行員特殊現象,彼此耶覦,不傷.单相瞧不起的飛行員,  .

戰備完成初期, 必有三分鐘警戒, 飛行員都坐在座艙內,將引擎開動就起飛. 炎夏,高溫,太陽直曬全身.皮膚碰在機身任何金屬物上, 就燙傷. 人似掛爐內烤鴨, 全身冒油,襪子全濕.飛行衣當然都是汗, 坐十分鐘而已. 四人一組, 若坐 30 分鐘, 人都軟了.又經常如此,誰也不同情誰,何需同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un1949&aid=582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