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開枷鎖
2005/07/04 21:13:55瀏覽1135|回應5|推薦16



那回弟兄姊妹們從台北信基大樓歸來,大家都被聖靈的水流充滿,大聲宣告:「我要奉獻給主!奉獻我與我一家!」每個人從這次大會才清楚明瞭"奉獻"的意義:神不要我們的財富,只要我們全人奉獻給祂,在地上彰顯祂。

許多人在主日聚會時上台講參加特會的見證,聚會時的氣氛真是不同呢!聽著聽著,沒法參加特會的人也心生羨慕,於是紛紛上台宣告,要把自己與全家奉獻給神。

輪到我和母親上台宣告,我竟掉下淚來,激動的説不出話,調整氣息深呼吸,用手帕擦了擦盈滿淚水的眼眶,克制自己會淚灑全場的衝動。

宣告完畢,我和母親緩緩走下台。

步出會場,我強忍住的淚水又再度潰堤,一滴一滴滑落臉頰,我心想著:奇怪...為何會掉淚呢?我並不悲傷呀。

坐回座位,我低垂著頭,不敢讓人見到這模樣 。

驀地,有雙溫暖的手覆上我的手。


「嗄?」
我猛然抬起頭,疑惑的看著碰觸我的人。

「妳的雙手好冰冷,遠遠我就看見妳在台上哭泣,怎麼了?」
原來是玲,她的雙眼寫滿了擔憂。

「我.....我也不知道。」
我也有點茫然,連掉淚的原因都不清楚,然而玲的出現不但沒讓我停止哭泣,且讓淚水掉的更多。

「先出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吧。」
玲說完便把帶我到屋外,讓我有個較清靜的空間。

「怎麼啦?剛才瞧妳哭紅了眼,發生什麼事了?從來沒看過妳流過淚..」ㄧ個嬌嫩的嗓音從我身後傳來,我和玲轉身ㄧ看,原來是小我們一歲的玉,她疑惑的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只回她ㄧ個苦笑,因自己也不了解哭泣的原因,沒來由的掉淚呀!這種事我倒是頭一次發生,有些不習慣。


想到這,淚水還是源源不斷的流下,真怕自己會哭到瞎,在場的兩位女孩卻沒叫我別哭。

「妳不是悲傷或受到委屈,我覺得..妳是從罪惡和恨意的牢籠解脫了,現在讓自己好好哭ㄧ場吧。」
玲輕輕地對我說道,擁我入懷。

「啊?」
我因玲的動作而怔住,自己現在是被玲擁抱著,唉,身高果然有差距,我的頭也只到她的頸項,整個被淚沾溼的臉龐就靠在她的胸上。

「可是..我會把妳的衣服弄濕。」
我悶悶的說著。

「傻瓜,朋友不就是給妳靠的嗎?衣服濕了沒關係,重要的是,妳走出來了,現在大哭ㄧ場,讓自己徹底的把過去丟掉,妳已是新的人了。」玲微微一笑,話裡ㄧ字一字的深深點入我心。

「對呀,而且我覺得妳的淚水不一樣,不是悲傷唷,就像玲說的一樣,是解開枷鎖呢。」
玉也是笑咪咪的說道,眼神充滿ㄧ種完全的堅定。

讓我任性ㄧ回吧,好好的哭ㄧ次,因我已是新的人了。

頭ㄧ次,在我哭泣時陪伴的不是令人窒息的死寂,不是假裝堅強的痛苦,而是溫暖的擁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87135&aid=23092

 回應文章

蔚雲˙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 ANNA、喬治
2005/07/06 20:27

ANNA

這一切真的有主的帶領!

是啊,那種脫離罪惡枷鎖的感覺真是喜樂!呵,我也發現自己的良心越來越透明,不小心用言語傷到人,反而比被傷的人還難過,嗯,真的有改變呢。

喬治

想必你那時真的很激動,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丁介陶 George 喬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罪惡滿身
2005/07/06 13:15

記得我國中時也因為參加特會而淚流滿面,那時心中的感受是:罪惡滿身。後來就釋放了!

祝你年輕的歲月能夠多多體嘗這樣的感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邀請你
2005/07/05 15:08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299720&no=50606

發表在城邦如何!彩繪

那兒可以回應;沒有字數限制哦!

我說:每一個人被聖靈感動或是聖靈充滿時現象都不一樣的;但帶來的結果都是一樣!皆脫落的感覺!

繼而會帶來!對罪比較敏銳;不是一般的道德規範而已!而是會體貼神的心意哦!


蔚雲˙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個基督徒沒錯。
2005/07/04 22:29

那場特會聽說真的很棒!可惜我不能去(那時還在上課)

不過,聽回來的人做見證,就真的靈裡火熱,很被供應了!

我覺得自己每次只要去參加特會,主都會給我安排,無論是去國際特會或是到杉林溪的那幾次,都讓人印象深刻,永遠難忘,那些奇遇真的很奇妙呢!

是啊,主要是過健康的召會生活,我也還在操練,求主給我更深的經歷,也讓我有與主交通的習慣。

願神與妳同在!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是基督徒。
2005/07/04 21:53

原來你是基督徒。

特會時的淚水很棒,被聖靈充滿的心情也是難以言喻的。

只不過,感動過後,要真的過全新的生活,而不是隨著感動的過去,就忘了曾有的釋放與想要的努力。

我是一隻迷路的小羊,現在還在找路回家。

甚至者,我是一隻叛逆的小羊,跟天父鬧脾氣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