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觀想——後來
2010/10/15 21:36:48瀏覽325|回應3|推薦18



後來,人,如果能被辨識,也許只是因為設計或被設計。

前幾天,我看到有一家店把「什錦麵」直接寫成「雜菜麵」,而距這個店家300公尺左右,有一家賣安全帽的店,把「安全帽」寫成「魔頭(moto)帽」。

我們活在一大星雲般的符號裡,而且虛實並存著。

譬如,在賓館、HOTEL的招牌上,寫著「休息XXX元」,其實來這裡的人,多半不是為了休息,而是為了激列的戰鬥;「純按摩」,猜得出來大概就不很純了;「讓你在詭譎多端的市場裡能真正獲利」,多半意味著「讓你在能獲利的市場裡真正詭譎多端」的錯誤重組……等等,或者隨便拿起一張宣傳DM或開啟一個廣告網頁,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具備智慧。

我不會累,在那麼多的可愛訊息裡,發酵的未來,總是讓人發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4503123

 回應文章

 姣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
2010/10/16 23:13
確實讓我發笑.......透過你的眼光! 這世界變得太詭譎又爆笑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0-10-18 17:37 回覆:

醬雅亞 本心繪岡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車上,卒,小兵也可以立大功
2010/10/16 14:33

視覺險境,視覺陷阱,(圖畫的世界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是平面卻可能造成乃至多次元立體的錯覺,也是「真正詭譎多端」。)畫的空間感緊迫得讓人不得不像是在玩思緒的賽車,追逼著千均一髮的不得掉以輕心,sharp,就是炫! 

ㄏㄨ  ˊㄏㄨ  ˊㄏㄨ  ˊ……………..

ㄅㄚ ˙ㄅㄚ ˙ㄅㄚ ˙……………… 

夸父,也決定無腦嗎?


亞雅醬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0-10-16 19:35 回覆:
亞雅:

其實,那是和未來拔河的無腦人..........,

不過我承認你說的比較有趣。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
2010/10/16 12:41

我現在才知道,"純按摩"居然不純喔??

我一直以為因為太多不純,所以它要提醒客人這裡很純....原來蠢的是我的腦袋!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0-10-16 19:34 回覆:
穿高跟鞋的哪裡會知道這些稀奇古怪的,穿西裝的才會有這些花樣。
其實,「純按摩」算什麼?
十幾、二十年前,要不要進去「純理髮」的店家試試?
那種「一格一鳳」很前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