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 的 義式冰淇淋 “Valentino's Gelato ”
2009/03/08 16:27:37瀏覽1900|回應0|推薦22

自己愛吃冰淇淋,所以常會拉著我家老爺一起陪我吃,

明知他不愛甜食,但就是想要和他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慢慢變成我們兩個都愛吃冰淇淋。

 我上次發現的一間義大利冰淇淋店。

這間店連續幾年都曾經得過不同的紐西蘭冰淇淋獎牌哦。

2006 年 他們賣的 Zabajone Gelato 得到

紐西蘭最佳義式冰淇淋選擇獎 Best in category

你看就是這間Valentino's Gelato,

位置在奧克蘭碼頭 搭渡輪的Ferry Building 裡面 

在搭船入口的邊就可以看到這間 Valentino's Gelato 冰淇淋店了。

店舖佈置的白色淡雅,

服務生穿著一身類似廚師的打扮,感覺很專業,

明亮的燈光讓雪櫃裡的冰淇淋看起來更誘人。

我們那天是週末去的,人挺多的所以要排隊,等了幾分鐘才輪到我們。

不過還是挺值得等的,因為冰淇淋很大一球。

而且味道也很特殊,

我點的一球 萊姆冰淇淋,

只要一口就覺得酒味好純濃哦,

真懷疑他們是覺得萊姆酒便宜嗎?用這麼多。

味道好重,很大人口味。

我覺得萊姆冰淇淋還是New Zealand Natural 的比較好吃。因為比較甜。

(關於NZ Natural 可參上次分享的 自然健康的紐西蘭冰淇淋)

 

 

不過我家老爺點的檸檬口味就真的好吃,是東方人愛吃的酸甜的味口。  

( - . - ) 不好意思 我是我愛吃酸甜口味啦  

基本上這間義式冰淇淋得獎數次,

連2006年NZRA 

Auckland 最佳市區商店服務也讓他們拿去了,

不去吃看看,還真的有點可惜哦

喜歡義式冰淇淋的朋友可以去嘗試哦。

 

好吃地點!

Valentino's Gelato

 Ferry Building, 99 Quay Street,

Auckland City

 

獎項

 2006 年Heart of the City Service Award Finalists

2006年 New Zealand Ice Cream Awards / GELATO & SORBET /Best in category

 

小分享

Gelato 義式冰淇淋比一般 ice cream 冰淇淋優勝處在於

Gelato油脂低,因為規定脂肪量不超過8% ,

加上他們不像其他冰淇淋會灌風,所以 Gelato的空氣膨脹率低,吃起扎實。

一般用鮮奶油打出來的ice cream冰淇淋又膨又多脂肪,吃了容易讓人發胖。

但是義式冰淇淋是用牛奶和低溫的冰淇淋機慢慢制成的。

所以吃了讓人放心,而且口感也綿密許多。

有些義式冰淇淋更是純手工製作。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72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