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緻的紐西蘭西式甜點自助餐
2008/11/17 20:09:59瀏覽2532|回應0|推薦11








 

 


挺喜歡 Stamford Plaza Auckland hotel 的裝潢,

也吃過幾次他們的點心,覺得還算精緻。

所以推一下這間的甜點自助餐。

 

但在這之前我要先說一下紐西蘭的西式自助餐。

一般紐西蘭西式自助餐的主要菜色雖多但卻和

台灣西式自助餐的口味很不一樣。

紐西蘭食材新鮮,所以料理不會用重口味,

而且義大利和地中海風格較多,這多少也算是紐西蘭菜的獨特之處吧。 

不過紐西蘭的海鮮都很新鮮肥美,可以多吃幾盤他們的海產。

 

我認為若要想吃紐西蘭的美食;

還是看菜單點廚師料理的拿手菜才能吃到紐西蘭代表性的料理。

 

所以吃自助餐是讓人吃到飽,吃到翻,吃到夠本。

加上他們甜點選擇也很多,而且吃了還想再吃。

 

而我剛好那天就是想吃甜點吃到飽,

因此選擇到 Stamford Plaza 吃 甜點自助餐

 

一進去Stamford Plaza 的大廳再往裡面移動就是他們餐廳的位置。

 

當侍者帶我們入桌之後,覺得位置選的還不錯;離甜點區很近。

而且那天晚上的氣氛很安靜,

人不多所以感覺比較舒服很適合約會哦

 

他們甜點區是餐廳後面的位置,

周圍擺置多種新鮮水果、糕點、餅乾、起司和其他配醬和佐料。

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所以我們就從新鮮的水果開始享用。

 

之後嘗試他們的點心,

其中我最喜歡他們的奇異果慕思,

因為奇異泥很新鮮卻又不酸或太甜,

而且慕思也很滑嫩順口。

讓我到現在還很懷念。

 

之後是重乳酪類的巧克力和咖啡慕思蛋糕,佐上廚師特製的深紅色覆盆莓醬,

這樣微酸的覆盆莓醬與甜到不行的巧克力和咖啡慕思蛋糕是很平衡的組合。




 

其實到Stamford Plaza 只要晚上的時間夠,

可以在這裡慢慢享用他們精緻多樣的甜點,

是一個和家人好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Stamford Plaza Auckland hotel

享用Desserts Buffet (甜點自助餐) 最好先預約

電話是 09 309 8888

奧克蘭Stamford Plaza 飯店官網  http://www.stamford.com.au/spak/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39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