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的法式咖啡館與中餐館
2013/06/19 02:22:54瀏覽4964|回應0|推薦16

附近的咖啡店不是倒閉,是重新整修。騎車經過停下來看,熟識的店員開門出來:太太,開幕了,請進!

我心想這看來還沒準備好,怎叫開幕?不過還是進去捧個場,要了咖啡。

太太,咖啡還沒開始,您吃個蛋糕吧。我看著咖啡機:這不是以前那台咖啡機嗎?還沒開始什麼意思?太太,您吃塊蛋糕吧,咖啡沒有。我嘆了口氣,算了,改天再來吧。

我指著外面:多了個招牌怎麼回事?我們也要賣中國菜了。

法式咖啡館兼賣中餐?王記?

菜單有什麼?有素的有葷的(veg, non-veg),太太。我笑了出來:不都是這樣嗎?幾個服務生也都笑了:我們也不知道菜單是什麼呢!您下禮拜來一定有!

我往額頭一拍:那怎麼能說是開幕了?一群年輕服務生笑得更大聲了:能啊,有蛋糕可是您不要!

好吧,我認輸。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nmumbai&aid=777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