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動花圃
2013/06/16 14:36:13瀏覽4047|回應0|推薦7


班城不似孟買地狹人稠,房子很多是獨門獨戶,三四層的小公寓也一定有個花園,於是賣小盆栽植物的也多,每天總要看見好幾車。

我看鄰居各家花園,多數毫無景觀設計,哪裡有位置就種哪裡,亂七八糟。酷馬把別人家不要的搬到我家花園,多半也是本著有位置就放的原則,我雖覺不甚好看卻也不忍拒絕。

不過這些亂七八糟的盆栽植物,即使不去管也總是綠意盎然長得好極,散發自成一格的印度生命力。

孟買春秋 https://www.facebook.com/mumbaidays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nmumbai&aid=776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