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太,我找到工作了!
2012/01/07 16:04:20瀏覽6805|回應0|推薦26
尼爾生前一陣子告訴我,他工作的人家離開孟買搬到印度北部去了。我把尼爾生的電話給了一位住在在孟買的朋友,竟然還真找到新工作了!

我們離開孟買之後,尼爾生每逢聖誕節,新年,還有我和菲爾的生日當天都會發手機簡訊給我們。曾經有幾次透過他的女兒史薇蒂發過電子郵件,今年元旦則是第一次自己用電腦(我們給他的舊電腦!)祝我們新年快樂。

現在可以開始報告近況,可見他對上網已經得心應手了!

On 7 January 2012 15:27, Nelson wrote:

hi madam good afternoon
your friend in mumbai gave my number to hongkong madam she called me yesterday & interview was today she told me to join from monday 
thank you

best regards fom
Nelson


(更多内容/照片在孟買春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mbaidays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nmumbai&aid=601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