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老公
2005/09/30 20:43:19瀏覽698|回應0|推薦9

昨天, 是小老公的生日,

但是, 聽說他在學校完扯鈴時,

不小心把右手的拇指弄傷了,

流了不少血, 還到保健室擦藥

回家時, 特別交待不可以讓我知道 

他說:媽咪最膽小了, 尤其看到傷口會害怕

 

把他叫來身邊, 他遮遮掩掩的,

深怕被我發現受傷的手,

問他怎麼了?

一邊訴說著受傷的經過,

眼眶就又紅了起來!

他背對著我, 讓我抱著,

因為不想被媽咪看到他含著眼淚,

嘴裡卻一直說著:

又沒怎樣! 一點都不會痛.

 

, 從小就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男孩

每次一跌倒,

明明是一臉很痛的表情,

明明眼淚都已經掉下來了,

卻會強忍著, 然後笑著告訴你:

又沒有關係, 一點都不會痛!

(92. 05.22)


 後記:

現在的小老公,

已經是國中一年級的學生了,

你問我他還常紅眼眶嗎”?

 

告訴你, 他偶爾會把下巴抬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7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