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怎麼了..
2006/04/26 22:02:55瀏覽612|回應1|推薦28

昨天和老爺子在公園散步, 又無由的向老爺子"發ㄉ一ㄝ"了起來, 說上學的途中看到早餐店的老板娘很專注的在工作,  相信她的生活一定很充實; 車子開到高速公路接建國高架的引道時, 又看見一位高速公陸的清潔人員,  正沿著路肩, 邊撿垃圾邊往高速公路走, 看著在傾盆大雨中, 認真工作的她, 也覺得她的生活是很踏實....反觀小女人我, 一把年紀不賺錢, 還花錢讀書, 也不知讀完有沒有用......! 又說這一兩年好像不太得志(小女人的意思是說沒賺錢啦).   唉!  這種無病呻吟的戲碼, 小女人平均一兩個月就會上演一次  

今天,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小女人發現一定是有人偷聽了我和老爺子的談話): 中午下課時, 一位朋友來找小女人, 要我重出江湖, 就在一邊用餐的同時, 電話響起, 以前一起工作過的小男生,  現在自己當老闆了, 因公司財務部有突發狀況, 要小女人去當救火隊, 可以配合小女人上學的時間. (他還說, 只要有小女人在, 他就很安心, 因為我總能盡全力搞定一切...)...天啊!  養在深閨無人問的小女人怎麼突然熱門起來囉??? ,  這個下午的小女人可是過足了被需要的癮

事情還沒結束呢!   當小女人回到家, 打 開 網 誌, 看 見 留 言 版........... 天啊!!怎麼可能....老公))) 老公))) 趕快來啦!!(不是我家失火)

電小二竟來跑來我的留言版..... 

老實說...今天到底是怎麼囉!  好像有點太熱鬧囉......謝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252570

 回應文章

chiungc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5/01 13:53

加油唷!!

也是不錯的機會呢!!


~~一個微笑可以牽引更多的微笑;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