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壞脾氣
2007/03/23 13:01:43瀏覽1067|回應4|推薦18

3月中開始學開車.每次上課都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因為我是一各反應慢跟常左右搞不清的人.

前4次開車都有達到教練的要求.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都滿ok

但有好幾次感覺出來.教練對我的左右不分感到不耐煩.

都會忍不住打了我的手.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自己怎麼這麼笨ㄋ

直到昨天到最難的S型.一開始按照教練教的口訣.剛開始還滿順利的

雖然偶爾凸槌一下.大致還好.但是在轉彎時.輪胎跟白線的拿捏距離

總是沒辦法達到教練的要求.教練一看到我距離沒抓好.

剛開始口頭叫我喬距離.但我就是沒辦法了解60-70公分的差距有多大

後來教練幫我控制方向盤叫我看後照鏡中的距離.對我來說跟我自己開

的時候距離都差不多嘛.我都還沒看出差異性時.車子又回到原點.

於是這樣情況重複幾次後.我著急.教練不耐煩......氣氛有點緊繃

我講了一句.我根本看不出來差異性.教練回我''那你眼睛有問題.要去看醫生''

心理OS:你怎麼這樣回我.我很受傷耶.我也很認真學阿

後來不知聽到哪句話.我瞬間的脾氣上來了....霹哩啪拉說了一堆

咖哩那那: 我就是不知距離差距.教練應該讓我知道60-70公分的距離.

                 我才知道我要如何修正.才不會再犯.

教練 : 不要自己學不好.就怪教練教不好(嚇到.我沒這意思啦)

          還有哪各教練會踩煞車.跑下車來跟你說距離ㄉ(說ㄉ也有道理)

          如果你要這樣教法也可以....(我無言.......)

後來教練真的下車比較給我知道.我也了解了.終於完成今天的課程

真的很對不起教練.對教練口氣那麼兇.都快吵起架來ㄌ

我真的會被我的壞脾氣害死.之後還有20幾堂課.

希望教練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這笨又不受教的學生

ps:發生這種情況真尷尬.真想換教練.我想教練也不喜歡忤逆他又笨的學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1106w&aid=837896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舊愁多少事
2007/11/27 01:12

今宵夢醒 對空獨坐 有誰憔悴 

風亂輕吹 寥落幾多花蕾 

花開花落愁來處 一歲一回心累 

舊愁多少事 願隨風遠 卻由心碎 

水流東是怨 如何留捨 只盼忘愁長醉 

又恐微風 但使夜寒心菲 

何悲何恨人何在 無奈無言相對 

望何時再有 花香飄遠 讓情柔美 


仙 道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教練
2007/10/06 22:35

我學開車時 頭一個教練很兇

我當機立斷 馬上換教練

被罵的沒有自信心 怎麼學習 ?

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 那麼委屈

我被認定一定考不過 結果一次就OK

反到是認為很棒的都沒過

PS : 當天我穿迷你群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教練的不對,但是。。。。
2007/05/07 14:16

你是個好學生,如果我能有像你這樣的學生,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還會去駡你。

這個教練,太沒耐心,也太不從學生角度考慮了,需要受一些教育方面的專業訓練。不過,話說回來,好女不吃眼前虧,臉皮厚一點,不要讓他的語氣影響了你的學習。畢竟,東西學到了是你的,誰也拿不走,而他只是在重覆他已經會的東西而已,賺你一點錢過日子罷了。他一天不知要教多少個「笨」學生,也給他一點同情吧!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5 08:46

ㄟ,沒關係啦,妳還有自我反省的優點呢!

這樣平衡也夠啦 ^^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