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時後的回憶~~
2006/02/26 19:03:19瀏覽578|回應0|推薦8

星期六跟同事去爬內湖碧山嚴.希望把上班時的壓力跟煩悶隨著流汗都排掉.光爬碧山嚴那400多個階梯.已讓軟腳蝦的我腿軟了.經過半小時的休息繼續往忠勇山邁進.到了山頂.大家決定繼續往外雙溪方向續爬.走著走著.竟然經過夜總會.也路過人煙稀少的山徑.山路也許陽光不常照射.石階都有青苔.走的大家都膽戰心驚.深怕一不小心就滑倒.好不容易碰到柏油路.大家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們也就沿著柏油公路下山.下了山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回家又太早了.大家決定去淡水逛逛.坐上了車才發覺腳已輕輕的顫抖.腿軟.肚子也咕魯的叫.還好去淡水沿路沒遇到塞車.

到了淡水開始大開食戒.先去吃最愛的餛飩湯加包子.那家的包子加上辣椒醬真的很好吃.加上皮QQ的餛飩湯真的很配.直 得大家去吃看看.接著吃霜淇淋.蝦捲.這時肚子已經飽了.要多走走把肚子的東西消耗一下.每次到淡水都會去吃三協成糕餅店試吃各式的糕餅.店家也會很貼心準備熱茶讓大家能解膩.我也每次會買餅回家孝敬老爸.

經過賣小時後糖果的店家時.跟同事聊起現在買的蜜糖地瓜都沒小時後的好吃.於是我們倆個買一盒蜜糖地瓜回去吃看看.這時才滿足的打道回府.回到家後.當然第一件事先吃那盒蜜地瓜.再吃之前先抽一張籤.果然跟我小時後一樣總是抽到最小的獎.吃到蜜地瓜眞的跟小時後的味道一樣.記得小時後沒什麼零用錢.每次總是花一塊錢去雜貨店抽糖.那時吃著小小的蜜地瓜有著大大的滿足.幸福感.真的很懷念..後來邊吃邊蜜地瓜.邊抽著籤.連抽10個都是最小獎.我認輸了.唉!真的很沒偏財運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1106w&aid=18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