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製造驚喜感動~~
2006/02/17 13:42:10瀏覽577|回應0|推薦8

昨天看MTV台看到一各滿感動的節目..內容是日本的一所高中舉辦畢業典禮.校長為了讓畢業的學生有一各永生難忘的典禮.希望在畢業典禮上安排一個驚喜.於是請到日本很紅的女歌星"中島美嘉"在學生認為畢業典禮要結束時再出現舉辦小型演唱會.

那天剛好遇到大風雪.當時學校的教職跟工作人員充滿緊張.擔心風雪太大可能會取消演唱.所幸畢業典禮延後2各小時開始.整個典禮上按照程序畢業生致詞.唱縭歌.同學臉上充滿了不捨與難過.最後是老師跟校長致詞.當校長最後感性的祝福致詞完.忽然布幕降下來."中島美嘉"出現唱歌時.所有學生發出驚訝聲.有的人衝到台前.有的人一臉驚訝不相信.有的人笑的很開心.有的感動的在哭.所有的情緒在鏡頭下拍出來真的讓我好感動.

感動校長的用心.感動工作人員事前的付出.感動"中島美嘉"願意表演.在大家的配合合作下.造就畢業生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回憶.那些畢業生真的很幸福~~

也讓我想到我們應該在生活中製造一些感動的事情.哪怕是在適當時機一句話謝謝.我想你.我愛你.辛苦了.都會讓人心頭暖暖的.也會讓人有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我們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1106w&aid=18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