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來富
2006/01/19 13:27:04瀏覽487|回應0|推薦7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又快過年.今年的年來的好早.還沒心理準備就要過年了.隨著年紀得增長越覺得過年越沒感覺.不知是沒年節的氣氛還是心理拒絕長大.多了一歲就多一份責任.我想都有吧!!

去年是我覺得最背的一年.不管做什麼都不順心.工作上因為是業績一直無法提升.上頭給了很大的壓力.不管如何認真作就是沒辦法提升.真的有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無奈.真的很想放棄這份工作.但想想現在哪行不競爭.沒壓力.只好安慰自己可能自己犯太歲.所以運氣不好.要忍耐.人在背的時候最喜歡去求神問卜.看能不能改運.去年算是我問事最多的一年.問的結果不外乎犯太歲所以不太順.還有就是卡陰.因果阿...不問還好一問怎麼覺得這麼可憐.想說工作不順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好了.也沒對象.只好花錢發洩一下.去年去韓國跟大陸玩..算是有小小的收穫.希望狗年來臨.真的是狗來富.讓我能工作.愛情順順利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1106w&aid=15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