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
2005/11/21 10:34:53瀏覽351|回應0|推薦6

上禮拜四跟五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來台灣演湊.而且還獨享樂迷在廣場實況轉撥.星期五跟著同事去感受這心靈ㄉ饗宴.6點到中正紀念堂就有一些樂迷們早就找好位子坐好了.我跟朋友選ㄌ轉撥電視對面ㄉ階梯坐著.

坐定位後因為時間還早開始眼光搜尋這些坐好位的樂迷是什麼身分.坐我左走邊是一對夫妻..他們好像常參加這類ㄉ活動.帶ㄌ一壷泡好ㄉ好香好濃ㄉ咖啡.及可以打發時間ㄉ瓜子.跟隨身聽..夠專業吧!右手邊ㄉ應該跟我一樣想感受著音樂饗宴ㄉ2 個男ㄉ年輕人.在我前面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來培養氣質ㄉ吧~大部分都是年輕人跟上班族.帶小孩ㄉ爸媽也不少.越到7點人越多.前面廣場ㄉ空地慢慢越來越多黑鴨鴨ㄉ人群.終於7點半開始ㄌ.這時屁股也麻ㄌ.身體也有點凍僵.演湊一開始大家都被美妙ㄉ旋律吸引.雖然是沒聽過ㄉ曲子但在寒冷風一陣一陣吹來時也滿到舒服.但隨著時間一分一分ㄉ過去.敵不過屁股快開花跟身子ㄉ僵硬.聽完第一首曲子後我們也跟著離場..想想還真沒音樂細胞.只想過過癮.這種經驗還真特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1106w&aid=10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