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毛中心無痛脫毛 輕鬆無痛更永久
2018/06/07 16:50:35瀏覽95|回應0|推薦0

  

  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的容貌美,尤其是在夏季,身上的體毛在輕薄的衣衫下暴露無疑,讓廣大女性尷尬不已。因此為了免除這一尷尬,90%以上的女性都會選擇將其拔除。去脫毛中心進行無痛脫毛可以有效去除身上多餘的毛髮,乾淨徹底,效果永久。不僅如此,脫毛在治療的過程還非常輕鬆無痛,無副作用,在保證脫毛效果的同時,還能達到收縮毛孔、美白肌膚的效果。

  脫毛中心無痛脫毛適用於18歲以上,自身非瘢痕體質、沒有嚴重內科疾病、不對光過敏的人群。獨特的動態冷凍保護系統,使皮膚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保護皮膚不受損傷,感覺清爽、沒有焦灼刺痛感,12毫米的方形治療光斑,消除了傳統激光圓形光斑形成的治療死區,能進行大面積脫毛,效率高、速度快。激光脈衝光直擊毛囊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少,因此絲毫不損傷周邊組織,也不會產生炎症以及黑色素沉著。

  精心設計的激光脈衝可直接進入真皮內,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將毛囊和毛幹徹底破壞,產生永久性脫毛效果。但是在脫毛中心無痛脫毛前兩周不要使用脫毛膏、蜜蠟脫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膚敏感的脫毛產品和脫毛方法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

( 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aliu&aid=1123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