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鑚。凱旋 高雄最大夜市趴趴走
2013/11/03 22:14:03瀏覽130|回應0|推薦0

週五快下班時,臨時起意

想去逛逛人家說 人滿為患的高雄最大的夜市

原來,其實是凱旋夜市加金鑚兩個夜市緊鄰,莫怪是最大夜市囉!

我們先行經凱旋, 凱旋相當有趣, 她是用了高雄市區的街道來命名的

不過, 因為金鑽攤位相對的少很多,

我就沒有注意她的命名方式了...且金鑽我們也是跳行跳行的逛~~

可能, 我們是因為下班直接過去, 到達時才六點多

沒什麼人, 攤位也有很多還沒準備好的...

我跟姐姐先去吃了牛排之後, 準備回家的路上再來去帶點小吃回家 ~~

三星蔥肉串, 姐姐不喜歡, 她說蔥太多哩..

傻瓜, 都說是蔥肉串哩 XD 當然很多蔥 ~~

吐包子, 僅只一家

話說, 就是吐司夾餡囉 !! 不過, 也是因為特別, 滿多人排隊的 !!

丹麥燒餅堡

我只想說, 大概帶回家好吃的就這個了

因為冷了也不影響口感

=0= 這碗冰裡頭, 有個大洞...

謎:這碗50大洋呢...有點 OOXX

吃不過癮, ㄚ姐帶我去吃好吃的冰

它位於高雄師大附近, 在五福路上

聽姐說, 每天只賣兩到三款, 且幾乎每天都不一樣唷 !!

雖然天氣涼颼颼, 可是老板生意還是很好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3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