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 ♥ 日式 ♥ 手築 - 未完待續
2013/10/08 10:44:19瀏覽45|回應0|推薦0

昨天跟兩個姐妹掏吃飯

話說, 這兩個有夠懶的

主約不是我,結果要我選地點

還真是哇哩咧捏~

不過, 我一向都是推給谷歌大師, 讓他去搜尋好味

還好昨天看起來兩位吃得挺滿足的 !!

兩個ㄚ姐, 不小心入鏡了...

什麼, 連門也要拍...可惜, 我沒拍到全景 XD

這是定時的沙拉, 我來之前就想好要吃啥了, 所以點餐算還挺快的

這是定食的附餐, 甘藷手捲

我美味的定食, 極味海鮮丼

這是附餐的, 蝦子鮭魚卵蒸蛋, 旁邊偷偷入鏡的是招待的小菜蘿蔔

這是姐妹點的, 松露醬牛肉丼, 還挺美味的~~

咦...

湯跟甜點咧 ~ 原來我的照片忘了放上來哩...

我們還有單點一些食材XD

另外, 有招待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892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