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 ♥ 早午餐 ♥ 小麥胚芽 - 未完待續
2013/10/14 10:23:54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周六, 只是為了想逃開家

本想去澄清湖, 後來作罷...

想去找一個可以久坐的地方

就想到一個詞...早午餐...

我原本在家樓下想著要去附近找

可是, 看起來都還好, 

最後決定來去文化中心晃晃好了

就這樣...想說, 之前吃飯都是在林泉街上

在路口, 又拿出手機想查查一番

看看附近有沒有甚麼早午餐

隨便一查, 看了幾眼, 想說, 反正人都在這了, 晃一下好了, 

走著走著閃了一眼, 一個扛棒...小麥胚芽...

我剛剛好像有看到這個有人介紹

就這樣 ~ 我進去了....

囧...我又落了一些照片 ~"~

這是我進去後, 偷拍的 ~_~ 因為, 我很少這樣拍店內的, 擔心會影響店家的其他顧客.

這張就很明顯, 我是偷拍的 XD

這中間落了我拍的菜單 XD


不過, 還好我的餐點有上傳到

附餐濃湯

我的套餐, 很明顯, 我忘了菜單, 所以也忘了餐點名 -.-"

附餐飲料, 本身餐點有附飲料的45元, 如果想要喝其他的, 可以補差價, 感覺還不賴..

我的拿鐵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 手作豬排...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XD

新鮮美味.幸福一天的開始, 超可愛的旗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00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