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小氣...也很容易胡思亂想...
2013/08/09 14:38:30瀏覽66|回應0|推薦0

我可以明白也懂你對她們的好

可是我討厭你凡事都想到她們

有真的好到那種程度嗎?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都需要拜託她

可是, 你也常常請她們吃飯阿

帶回去的手信, 幾乎也都是一定會想到她們一份

連 入厝, 去她們家吃飯, 主要食材肉類也是你準備的一份心意

不過, 為甚麼她家缺一個平底鍋

你卻在買鍋的時候多想她們一份呢

只因為一套四件的鍋一起買比較便宜

然後再拿一個去送人家

只因為你想到, 她曾說過她家少一個鍋...

我討厭她,

早在她覺得我對你有企圖的時候,

早在她不把事情搞清楚的為她人講話的時候,

早在她開玩笑說, 我的出現讓她變老二的時候,

你要我怎麼平心看待你對她的好,

我很小氣,

你是我男朋友, 我不想也不喜歡你對除了我以外的女生好,

你可以體會她因為男友對其他女生好而傷心, 卻不懂我,

還常常幫著那個女生解釋她的字句, 她的用詞不是我想的那樣,

說真的...

每次每次事情發生時, 你要我大器的想著, 你們沒有甚麼, 只是普通朋友..

但, 心裡有千千萬萬次, 想著...如果有一天...真的走上那一步...

絕對, 那個女生會是導火點...

她都有男朋友了, 請不要讓我覺得, 我才是第三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811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