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鳴喇叭 只會在台灣三種場合出現
2008/11/07 12:26:45瀏覽642|回應0|推薦3

陳雲林 終於回去了(呼--汗)

這次的一連串民進黨的暴力事件終於落幕了

看了看這次的抗議內容

我發現了一個 台灣特有的 造勢物品

氣鳴喇叭

當我透過電視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時

我恍然發現

這氣鳴喇叭 只會在台灣的三種狀況會出現

第一個狀況 是 選舉造勢的時後

第二個狀況 是 遊行抗議表達訴求的時後

第三個狀況 是 棒球比賽加油的時後

其它的我暫時性想不出來

只是 用這種東西 表達情感時 是不錯的東西

但是 往往在使用者的身上

有時使用太過投入

卻 往往讓改主題無法正確的讓他人瞭解

就像這次的抗議事件

雖然原本就不知在訴求什麼(某位主席還說是勝利....)

但是卻讓現場的指揮者感到無力

造成上面在喊 下面聽不到的情況

然後造成場面有機會失控的主因之一

最後 我想了想 原來這東西怎用

原來還是有學問的

不是按一按就好了= =

臺灣啊

您的特有文化還真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236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