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山少棒隊 你們是我心中的世界冠軍
2009/08/31 06:24:54瀏覽372|回應0|推薦3

好久 好久沒看棒球賽 那樣熱情了

今天特地在電視機前 看了 少棒的威廉波特的冠軍戰

我們國家少棒跟美國的加洲打世界冠軍戰

說真的 過程真是精彩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 看過這樣好的比賽

猶其是 那連續的 兩分跟一分的全壘打

讓我 還是忍不住 在半夜 發出 狂吼跟開心的 叫聲

(鄰居真是抱歉嚇到你們了>0<)

可是這過程 我想我真的很難忘

這真的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只是我蠻看不慣 加洲隊的後援那個小鬼

一直投內側的近身球(快十幾球吧....裁判也沒去警告投手...)

還砸到我們小朋的手腕(我真的生氣-->希望我們隊的小朋友沒事才好)

而且最後一局也一樣砸下去....有夠沒風度

最後

雖然結局不是如我們希望的

(尤其是畫面播出 歐晉 那落淚的畫面,

真的令我心好疼到極點.....有夠嗯甘ㄟ拉!!-台-)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

總有是有贏家

這次不是我們贏

那我們就期待下屆吧

請務必了解 你們真的是我們心中最棒的贏家!!

附註:

雖然這場暴投多了些  不過別再意...

不過  如果真的覺得會爆投

記得下次砸去他們隊就好 (雖然我知這樣說不對...)

(我到現在還是真的很不爽他們後援,打到人也沒致歉

還說我們是故意觸身的....真是eo4)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327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