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軍牛肉大王 【廚神】張北和 數十載料理技藝要失傳!!!
2015/03/14 02:51:40瀏覽381|回應2|推薦3

當我看到 創辦人 敘述著當年不甘於傳統料理現狀
而不停 在創新與傳統中戰鬥
只為創作新的料理 成為一道道經典傳世之作 
聽您說著 彷彿我好像就在現場.

----------------------------------------------------------------

我深受感動....也生平第一次 覺得驚恐 
第一覺得什麼叫會 【失傳!!!!】

當第一次碰面時 老人家雖說已身手不便 

洗腎也洗了十幾年了 一般人早就躺下去了

但是 您卻仍有那雙 【我還要戰鬥下去】的眼神!!!!
我深信 只要看過的人 肯定無法望記 而深烙印在心裡!

-----------------------------------------------------------------------

對於《將軍牛肉大王》將在2015年再次要販售

在我網搜資料後
我第一次深深的覺得 
這一個品牌【一定與必需要留在台灣(以往都是希望往國外送...)

因為 把一個 原屬於台灣知名的餐飲品牌 

就只是因沒新血加入...

卻得讓它流落異鄉...被國外收購..變成別國的品牌...
我想 身為 台灣人 實在是很不想看到這樣情況發生...

-----------------------------------------------------------------------

但是 一回想到老師那雙眼神!! 那雙【我還沒輸的眼神!!】

我想 我能嘗試作些什麼

----------------------------------------------------------------

我知道您 這次是百般不願意這樣做

您說這個日子 總是要來到的.

您告知我 歲月總是催人老 長江後浪推前浪

為了另一半的生活 也希望自身數十年的技藝

能找到對的人傳承下去  

----------------------------------------------------------------------

我很厚臉皮的發了這個文 因為 我知道我個人 能力有限

我相信 當有看到這文時 會有更多人會體會與瞭解到 

我們真的需要
把這份屬於台灣人的料理驕傲!!!
成果留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謝謝有看到這邊的好友...台灣的成果 就是要台灣人相挺守住-----

如果有想要瞭解相關內容 可前往以下連結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jiangjun2015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21501758

 回應文章

紅色的風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4 11:39

給1樓. 光復 看來您是好饕客 但 不是料理人  

如果是料理人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寫

感謝您回覆^ ^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4 07:51
失傳?寫成食譜就廣為流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