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堆傻冒...玩服貿..放屎放尿 教授..教民主...
2014/03/21 00:47:15瀏覽211|回應0|推薦3

看了這幾天的新聞 一直圍繞著 反服貿....

雙方勢力 絕招盡出!!!

反對的學生....殺進立法院 放屎放尿 ...(連路人甲也拿刀出來亮一下...說是反服貿....)

讚成的政府...連扇動台灣人反韓的招數也出....

我看了又看....我總覺得...反而沒有 當年 野百合那樣的神聖感~

也沒 洪案那樣悲壯...吐怨氣....

倒是覺得是 被綠營把持住的一場 學運

也是被綠營教壞了學運 

一場 學生表演 抽煙 喝酒 放屎放尿 的學運~~(心中覺得...幹..這場真的..好臭...)

-------------------分隔線-----------------------

我反不反服貿....說真的 我還真的反!!! 打從骨子裡反!!!

可是 如果叫我像學生一樣 用 反服貿這三字 當做 雞雞~毛當令箭....

然後現場跟著學生 表演起 2014新學生十八招 抽煙 喝酒 放屎 放尿 拆屋 偷窺.....等等

我會覺得對不起 台灣民主的前輩們!!!!!

當年他們那種 台灣人的氣魄 是 大器的氣魄

讓人動容 讓人感招於心 

但是 看看現今的學運....我只覺得是一群無知的學生 變成小偷

闖空門 然後就自以為做了神聖的事...自我陶醉....

加上 一群有經驗的綠營學生樁角 鼓動吹舞 

這些盲從的學生 就跟著嗨起來....還有教授...讓人也覺得盲跟....(為人師表..這四字...算了..不提)

我很肯定的說....你叫這些學生出來 問一下 服貿的內容是什麼

我想沒幾個能說出來的....頂多用心點就是那懶人包....

話說到這邊 就是 無能的馬政府的問題了....

____________又是分隔線---------------------

話說 老想學蔣經國總統先生的 馬先生

老是覺得 對的事情就去做.....但很可惜...你的對的事.....老是錯的......

你的手腳 永遠不食人間煙伙....好像沒有 貪 嗔 喫....

隨便拿個數據 忽嚨你....你就信了

你有真的學 蔣經國總統先生 那樣 深入民間嗎???? 

有真的去私下瞭解問題嗎???  

以我小老百姓給的答案 是沒有!!!!

因為 你老是拿著別國怎樣 所以我們應該就怎樣 (如物價 電費 汽油)

你怎不要 別人不小心吃到屎 你也要跟著去不小心吃到屎

更要命的是 還有一群人跟你說 吃屎是對的....

然後就叫老百姓就要跟著去吃.....(你當老百姓也跟你腦待空空嗎???難怪你只有9%)

難到 你的腦 真的是那樣空嗎???(放空 放空 四大皆空 腦袋空空)

難到 你不知 做一個職員(因為你是公僕..人民是老闆)

做任何重大的事 都要給老闆一份風險評估報告嗎???

所以不用跟人民報告一下 支會一下嗎??? 阿些主一下嗎???

難怪會有那樣多的人民 會反服貿 

說穿了 這次老百姓 對你的服貿會那樣不滿 只能說是  新仇舊恨 鐵不成鋼!!!

更簡單一句 就是 肚爛到極點 要冰桌了!!!不爽了!!只為了反馬 而無視對錯 而反!!!!

所以 這次學運立院表演大會....也不能怪這些學生招數也空空了

--------------------又又是分隔線---------------------

寫到至此 還是十分的感慨.....原本是 神聖的一場學生運動 竟會烙下如此難看的歷史印記

也顯現出 這幾年 台灣人對於馬政府的不滿

更顯現出 綠營未來執政後的水準.....

有頭無身 有腦無魂 無手無腳.....口號治國(幹...怎還是跟阿扁時期一樣)

如果綠營有看到這文章....

拜託一下 請花錢登篇廣告 發個文章

沒錢也發個臉書文章 或 叫人 拍個影片 告訴人民

你們反對那幾條 贊成那幾條 反對的理由跟正確要的條文內容

而不是 大人打架 叫 小孩出來當肉盾.....讓人覺得沒擔當....

說一句不客氣的話 綠營的大老們

不要覺得你們穩贏了  你們再拿不出 實力跟老人老是擋著新一代接班人的話

總統/縣市首長至各區委員投票 不是只有 有效票而已....別望了...

人民還有 肚爛票(廢票)可選!!!!!!!!!!!!

ps.有關文章中的 幹這字....是我個人的口頭蟬...並無任何辱罵人之意

    沒辦法...我是下層工作的台灣人...隨口說聲幹...在我生活中很正常的事....

    幹......多麼的自然就說出來了....先跟各位看倌說聲派謝...sorry....!!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1186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