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大魄 大器的港人佔中 vs 太陽花的打砸搶(屎尿!!!)
2014/10/01 12:26:34瀏覽144|回應0|推薦1

昨日看了新聞.....

竟然看到 有新聞台 竟然把 那 大器大魄的 港人佔中 真普選 活動

跟 太陽花的打砸搶(屎尿!!!) 相提併論..... 

在我看來 這是在 污辱!! 這次參與 佔中活動的港人!!!

媒體的比喻相提 根本是完全錯誤!!!

這次港人佔中活動 是在 426的政權下!!! 

港人背負 許多 充滿了不確定的高危險後果.

因過程中 輕則 受傷 重則可能喪命!!!

這跟那 太陽花一群小鬼

在國會殿堂把屎把尿的 小鬼 的最終後果

最多是 責付管教!! 相差甚遠!!

如果是比喻當年 在台灣 為了自由 而上街 

冒著可能會被抓去關 甚至 被掛掉 的風險 那才方可相提併論!!!

但是拿太陽花運動相比!! 根本是xx比雞腿!!!

我只能說 該台的媒體 為了選舉

要讓所屬的觀眾 看了更爽 更有向心力

真的什麼手段都使出來

我看 乾脆叫 本土劇的編劇 去當 該台新聞部的主管

這樣 新聞內容還更能狗血!!!更無知!!!

最後 我在此 支持港人爭自由 真普選!!!!

但 也再次強調 別再拿 太陽花 來污辱 港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1774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