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花..北捷殺人..手機活屍..媒體責任!!!
2014/05/22 14:51:54瀏覽835|回應0|推薦6

默哀........

一位年輕人 兩把刀 一個班次列車 5分鐘的眾生改變 ....

自太陽花後 心中十分的不安

總覺得會有其它更暴力的事情發生

因為 政府的無能 反對黨的寵膩 媒體的嗜血 政治迷的奧援

讓這些學生 以暴力的手段 自太陽花後 以為得到自已為是的光環 自已為無所不能

果然 

不幸的事情發生 這短短的5分鐘 道出了 台灣年輕人懦弱的一面

--------------------------------------------------------------------------

我也玩網路遊戲 我也沉迷過 但我醒了~!!

因為 為了一個電腦一關機 就什麼都沒有 的事情來說

我再下去 就是浪費了 我自己的人生

但很可惜 現今的年輕人 卻把網路社群當成人生

試問 以往群聚吃飯 多麼熱鬧 大家總是會找話題 總是會找到熱鬧場子的方式

而現在 一堆年輕人 總是低頭 傻笑 望了望四週 繼續低頭 傻笑...

完全不理身邊的人

這類 手機活屍的年輕人 整個漫霸了整個社會 ...

也代表著 台灣的未來 真的會成為 手機活屍的世代!!!

試問 如果當時大家都沒低頭 自顧自的手機 我想 傷害率 應該會更為降低...

--------------------------------------------------------------------------

這個事件中  這些嗜血的電視媒體 又好像饑餓許久 見到大肉 開始24小時瘋狂報導

試問 你們這些媒體 不就是等於 最大成就這位殺人者 的幫助者嗎?

播  不停播 談話節目 新聞台 不停的說 不停的事後諸葛 只為了收視率

寧願成就殺人者的願望 也不顧及這樣的動作 可能會引來 更多的效彷者

反正 死也不是你們家的人 是這樣子嗎???

我記得 昨日新聞中 看到解家屬 在離開的過程中 有一位朋友 不願受訪

該先生說 你們都不瞭解受難者是誰?

媒體竟然說 你不站好 我怎樣訪問???

我看了直搖頭...甚至些許憤怒...

你們這些狗血媒體 就為了自己的報導 

寧願不顧受難者親屬的感受...只要收視高就好????

另外 我從以前 就非常的不能認同 媒體在於採訪過程中的傲慢

在鄭嫌要出警局 一堆媒體 嗜血而上 這動作不就滿足了 鄭嫌的目標嗎?

為什麼警局 明明可以劃出 採訪動線 予以隔開 確不作為!!!!

難怪 之前警察局 像是被關在牢籠的動物 被包圍起來 一點公權威嚴都沒!!

----------------------------------------------------------------

最後 奉勸這些想要出名的年輕人

名是不能當飯吃的  你的世界也不是只有手機 網路 而已

如果 你不想當 手機活屍的話 請多抬頭看看這世界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1353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