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你再次讓我失望
2008/11/05 17:49:42瀏覽351|回應0|推薦2

看了這幾天的報導 我身為一個長期支持民進黨的人來說

我非常的失望跟落漠

我看不到民進黨的明天(相信有些人會認同我這句話)

因為

現在的時空與背景 與 當年老蔣的時代已大大不同了

可是 我看到的民進黨

讓我深深的覺得

提不出政見 讓我想支持就算了

在像我這樣努力在一遍不景氣跟如何溫飽中

求生存的市井小民

確只看到 20幾年前的民進黨

抗爭 暴力 杯葛 跟 眼淚

但是 我卻無法深深的覺得感動

只覺得虛假

因為

讓我覺得民進黨已經是無能力的黨了

才會向小孩一樣般的哭與鬧

卻無法像個有責任的大人一樣

拿出方法解決問題

我想問 民進黨的諸公

你們真的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嗎

我坦白講

獨立 主權 這兩事 早就是事實的事情

只是別人不承認 但那又何彷

外國人問我是那裡人 沒民進黨前 我會說是中國人

現在 我很驕傲說是台灣人 我教我小孩也是一樣

這已是深入我們心中的根了

可是 現在 我們要的是溫飽跟如何活下去的問題

現在再去弄這主權問題做什麼?

大陸他們不當我們是國與國的關係

我們當啊 這不是一直都是我們的中心想法嗎?

現在 兩國之間 要談經濟 馬英九 也要拼經濟

那民進黨呢?

你還要冷飯熱炒嗎?

拜託!這次總統選舉難到你還看不清楚我們要的嗎?

難到要說:誰給我們飯吃!就聽誰的話!! 說的這樣難聽你們才懂嗎?

別在搞不清楚 我們老百姓要的是什麼了

醒過來吧!我最愛的民進黨!

人可以失敗!但是不可以失志!

拿出你們的能力 給我們看看未來的藍圖吧

雖然陳水扁搞了八年涉貪污

但是 還是黨裡面只有一個能力強的人嗎?不會吧!?

最後 希望如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民進黨的高層

別再讓我們這些人 四年後 在投肚爛票了!!

附註:別真的把那樣多的人群活動 當作對你們的真心支持

我們支持 是要有反對黨 跟 民進黨這三字

不是 每天在立院表演的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235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