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擠出地球上的青春痘...大家拼命了
2008/06/17 04:45:04瀏覽353|回應0|推薦3

當看了電視上說 釣魚台下的石油可以讓我們歡喜用100年

忽然腦中有一個念頭閃過 我笑了

笑了不是 因為我們有機會免費用石油100年

而是 我忽然覺得 如果地球是人的臉?

那深藏在底下的不就是那惹人厭的青春痘了= =

為了個青春痘...拼命...的確是情有可原

只是..這要付出的代價要多高?沒人曉得...

--------------------------------史詩級的分格線--------------------------

大家都會說 主權與國家利益至上

可是 這個新聞點上 媒體又被立委利用了

當然 漁民這麼多年來被日本欺壓 這口氣是要出的

但是 回想一下

這新聞點還沒出之前 那個新聞是 媒體寵兒?

不就是有沒有一堆永久卡?

但是 這次媒體與立委

我覺得是替小馬政府目前的經濟大戲

爭取到多點呼吸的時間

只是 我覺得很奇怪...我們台灣的媒體 怎老是報不到焦點呢?

反正 你們報導啥 我們老百性就看啥

但是 看了新聞 我看了又看 總覺得各家媒體與立委們

好像抱持著別人的小孩死不了一樣

期待與努力催生....某件事出現

那就是 開戰!!打起來!!

如果萬一打起來 你們這些記者 記得要像一部西洋片--勇士們

裡面那位記者勇敢才好啊!!這樣才有獎拿!

最後

由如某電影說的 希望當你拿到獎時 不是 追贈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888&aid=196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