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站內容PO上,需要多久才能排名 Google首頁
2010/07/29 15:07:29瀏覽684|回應1|推薦4

網站內容PO上,需要多久才能排名 Google首頁
 
 一般企業網站為了排名搜尋引擎首頁,不得不花廣告費,入口網站軟體網站變形蟲第二代,符合 Google SEO。

如果不花廣告費,網站內容PO上多久才會上 Google 首頁

2010/07/28 PO上關鍵字「辦公室自動化系統」內容,於2010/07/29「辦公室自動化系統EIP」就上了Google 首頁 ,不知道是否快了一點。

找對軟體工具 + 關鍵字的選擇與擺放 + 網站經常更新,太熱門的當然要花錢買廣告出現在首頁啦。

辦公室自動化系統EIP @ 昇訊數位公司軟體通路商、提供各種商用軟體 ...

  利害吧

看來Google 號稱有百萬雄兵(伺服器超過百萬台),並非浪得虛名,更新速度之快令人驚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42719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有這麼快 只有一天
2010/07/30 09:40

請教是否試用?

jimmylan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