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書老闆最愛的 超時空記事冊 名片管理
2010/06/01 14:40:07瀏覽1705|回應0|推薦4

歡迎使用免費名片管理人脈管理

超時空記事冊自1997年開始至今2010年已經有13年頭了,可以算是台灣第一套的網路名片系統,備受工商人士歡迎。近年來,許多用戶名片數量已經超過數千筆資料,為了保障保存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個資,要求提昇個人電腦版本,希望能安裝在自己的 NB 裡面,製做更進一步的人脈深層應用。企業版提供了電子賀卡的功能。

為何秘書老闆最愛超時空記事冊?所有名片及相關記事都在單一資料庫裡,秘書輸入後,老闆單純查詢資料即可,老闆的 NB 也可以安裝一套,獨立使用。

公務員單位主管都稱讚一級棒,因為當上了科長、組長、處長、局長,每天收到幾十張名片,上任不要一年可能要上千張,局長嘛,幾年下來必定上萬張,只要服務年資超過十年累積下來都要破萬張以上。想要升遷平常就要做好人脈管理,臨時要找人,即刻找到連絡簿,所以超時空記事冊是公務員生涯必備工具,升遷良方。

線上網路名片 歡迎使用超時空記事冊 ,也可以下載免費名片管理超時空記事冊 至筆電使用。

你也可以這樣建立人脈履歷表

也可以製作網路報導相關資訊收集


老朋友換工作都會告知你,因為你會幫他記錄,有一天他會問你十年前在那裡上班的公司名稱,最後你會告訴他目前已經是換第幾家公司了。^v^....就這樣川流不息的人脈因此誕生。

至目前轉換職務最多的老兄是十二年換六家

在搜尋功能上

歡迎使用超時空記事冊 人脈管理(一)  免費名片管理軟體試用開始了

記得先看 超時空記事冊操作教學  可以節省時間。

複數條件搜尋,快、準、省:一次輸入瞬間找到

特點:從姓名、職稱、電話、Email、地址....等等,只要輸入精簡文字,以複術條件,即可快速找到對象資料。 【常用的人名可以記得很清楚,如果三年以上甚至於十年,只能靠一些記憶去尋找,如果建立時,資料齊全,可以很快就找到一、二十年的老友資料】

範例一:地址 與 職稱 搜尋

範例二:行動電話 與 Email 搜尋

範例三:姓名 與 地址 搜尋

範例四:姓名 與 職稱 搜尋

整理名片最頭痛的就是資料輸入,雖然許多人使用過名片掃瞄器來輸入,但因辨識率及修改時間也花費不少,超時空記事冊提供一些xls檔案協助使用者快速匯入方法。
點選「功能選單」→「名片匯出入」→◎可選擇名片匯入(蒙恬)或◎名片匯入(標準)xls檔案→整理好後直接可以匯入。

點選『名片匯入(標準)』→在按(名片匯入樣本)→下載 xls 檔案

把已經準備好的名片xls 依欄位調整到指定欄位裡,最後把修正的檔案上載匯入。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408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