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名片管理軟體 人脈管理:超時空記事冊
2010/05/01 08:42:28瀏覽3300|回應1|推薦5

2011年9月推出最新個人名片管理隨身碟,歡迎下載試用

 「掌名王」=名片管理軟體 + 名片型隨身碟

※※※※※

名片管理人脈管理:提供免費超時空記事冊精簡版

請先 快速瀏覽超時空記事冊 ,第一次使用者建議先至 歡迎使用超時空記事冊 網站學習使用,瞭解 複數條件搜尋,快、準、省歡迎使用 下載 「 超時空記事冊 Webcard(個人精簡版)」

 超時空記事冊自1997年開始至今2010年已經有13年,第一套的網路名片系統,備受工商人士歡迎,許多人名片數量已經超過千筆資料,要求提昇個人電腦版本,希望能安裝在自己的 NB 裡面,製做更進一步的人脈深層應用。

昇訊數位公司為因應時代潮流,提供免費精簡版超時空記事冊讓更多人使用。

安裝程序如下:要節省時間,記得按照說明流程安裝喔!

一、說明:因為超時空記事冊是網路版本,必須安裝在微軟 IIS Web 平台上面,因此必要先安此平台後才能安裝 Webcard 的程式。如果你的電腦是XPP 版本,也已經安裝好 IIS,那麼就可以直接下載安裝下載 「 超時空記事冊 Webcard(個人精簡版)」 馬上使用。

二、安裝 IIS(XP專業版):但一般用戶比較不會安裝 IIS,建議到微軟提供免費的IIS架站軟體,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web/Downloads/platform.aspx 先下載  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2.0。

等 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2.0 安裝完成後,啟用→會出現下圖,選擇 Web Platform 點選 「網頁伺服器」,再按安裝就開始下載,但是會要求 i386 的認證,需要把 原廠CD放入,認證後就直接安裝完畢。

三、IIS裝置完成後,開始下載 「 超時空記事冊 Webcard(個人精簡版)」   ,直接出現是否要開啟或儲存這個檔案?建議直接開啟安裝。

直接開起後,出現如下畫面

再點選 資料夾展開程式,最後選擇 setup.exe ,約一分鐘內安裝完畢。

 如有欲購買者請留言

名片管理---超時空記事冊

版本區別

精簡版

個人版

企業版

功能

筆數限制

筆數限制

筆數限制

片管理名片資料新增3006,000

無限制

 名片資料查詢

 名片類別設定

 基本資料及密碼修改

 名片匯出入

會面記事會面記事新增3006,000

無限制

 會面記事查詢

 預定再會面資料查詢

名片交流加入會員分享名片

X

X

一般記事一般記事新增3006,000

無限制

電子賀卡電子賀卡

X

X

價格

免費

Call

Call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39931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XPHome 是否可以安裝使用
2010/05/03 10:59

我的電腦是 XPP版,安裝完畢沒問題,如同說明按部就班很快就完成,開始試用,介紹其他朋友來使用,不過有些是 XP Home系統,不知道是否能順利安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