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爸爸一樣溫柔的小寶貝
2006/10/11 01:18:18瀏覽444|回應1|推薦3

(圖說)這是媽媽一個人在加拿大時,某晚爸爸到主日學老師家接小寶的照片,是由他最好的朋友拍攝的。右邊怎麼缺了一塊?原來是照到別人的白T恤。本來我想修這張圖,後來想到天使潔白放光,或許,真的有天使站在他們父子背後,守望著他們呢,特別在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

親愛的小寶: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令人開心,你總是笑口常開,甜甜的笑好迷人。昨天你放了生平第一次的感恩節假期,我們沒有火雞大餐可以吃,也沒有親朋好友可團圓,於是媽媽跟你一起玩NDS,好好放鬆一下。

瑪利歐這麼經典的遊戲我可是因為你的關係才學著怎麼玩,真感謝你啊!用自己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零用錢,還要背十節很長很長的經句,爸爸才准你買的。你很大方,不但借給我玩,而且也會借給朋友玩。在朋友玩的時候,你會讚嘆別人的絕招,在我玩的時候,你會很溫柔的告訴我要怎麼樣才能過關。當我失敗了,你還會說我已經比你厲害了,剛開始你也都不會玩....

你笑咪咪又溫柔又鼓勵的教學態度,令我想起了當年教我打桌球的爸爸。那時,我們還沒交往,只是在教會中剛認識的朋友。他是桌球高手,我則是運動神經不怎麼發達。但,他總是在我接不到球時,很溫柔的告訴我沒關係,這本來就不好接,然後告訴我下次可以試試看如何如何....

真是太神奇了,我當年被爸爸的溫柔耐心深深吸引,如今你簡直是一個小翻版,讓我沈醉在你的善解人意中。這是 nature 還是 nurture 呢?你頗有乃父之風。以前我一直想再打桌球,尤其是跟爸爸一起打,或許我愛的不是桌球,而是在桌球場上那個溫柔的他。而今,我開始喜歡玩瑪利歐了,或許我更愛的是你來教我的風度,我玩到game over 了,你會放下手邊在做的事,跑來跟我說,哦,沒關係啦。

我真愛你們父子的溫柔。"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媽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liu&aid=485876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懂事的孩子
2007/02/05 03:41
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真討人喜歡。
喵喵喵(joannaliu) 於 2013-07-22 00:49 回覆:

我現在才看到留言,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