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面包...紫米核桃吐司
2009/05/05 15:12:43瀏覽513|回應0|推薦0

每次都会怀念台湾的面包店那新鲜出炉的时刻,店里总是散发着鲜香的面包香味,各式各样的面包口味,让人目不暇给,拿着盘子、夹子在店内来回的欣赏、试吃、拣选,最后,绝对是“满载而归”!

昨天去深圳书城时经过“面包新语”,店里面也是热闹不已,新鲜面包不停地出炉,看到不少客人也是忍不住买了好多面包、蛋糕呢!我在店内快速的浏览,记忆着面包、蛋糕的款式设计,“大饱眼福”的离开啊!

这是昨天中午出炉的“紫米核桃吐司”!《汤种法》

材料:

汤种:高筋面粉、水

主面团:高筋面粉、奶粉、糖、盐、酵母、牛奶、无盐奶油

馅料:蒸熟的黑糯米100g、核桃200g

今天早上全家的早餐,就是这健康满点的紫米核桃吐司加上自制鲜橙果酱呢!

近来很多姐妹也都利用全自动面包机自制面包,其实,一样可以利用“汤种”来制作,可以为自制面包加分哦!希望大家都能制作出健康又美味的面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1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