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章取意★…揮別情愛的女孩
2009/11/11 06:02:05瀏覽543|回應0|推薦41

 

 

 


不經意的拉了拉衣領,感受著寒意的竄流,這樣的夏天,不成對比的溫度,來自今夜冰冷的你,不發一語的真相面對。


從來沒想過,我能牽絆你多久?就好像你給的幸福,我承接的猶豫,因為,承諾有時像是激情下的產物,每個人都能隨意錯置;我只是挑我想要的感覺,去相信你善意的由衷----,而這樣的破局幻滅,是遲早的事。


為了顯示今天的特殊意義,刻意的剪去,你曾深愛的長髮,才能讓我揮別憐愛的渴求,盛裝著笑容,與你一起劃下句點。真心的祝福你--,你知道這樣的包容情懷,我堅持的演練多久嗎--?你不會知道的,因為我的刻板是你熟悉的狹隘。


終於還是讓你體會我的某些優點之後,提昇了你的選擇能力,關於接收你的關愛的她,希望她是懂得體會珍惜的,----雖然成為那樣的她,是我所能盡力,但是,迷失了自己的我,該連自己都無法接受吧?


我知道現在的你,苦於不知如何啟口,去撫平我的心緒,--其實,過多的言語在此,都不具意義了,--就讓彼此沉默的分手吧!--對你的感激,我會放在心裡,連同這段回憶,好好的收藏珍惜的。


墨黑覆蓋的天空,此刻微微星亮,真是個明淨的夜。
 

 

 

 

 

 

 

(栽心作品回顧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48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