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一封信
2009/06/30 06:09:59瀏覽451|回應0|推薦29

 

 

 


你好:

 

 

我是早該寫一封信給你的,只是,不擅長寫信的我,通常都讓這樣的往來,造就無心的遺憾。如果這樣的珍惜你的情誼,不嫌太晚的話,請容我雜絮幾番。

認識你是一個幸運的巧合,無心耕耘友誼的我,只是賣力創作的絕對孤寂。也許渴望 受到肯定與價值,全然冀望文字裡。誰知這樣的附加恩寵,讓我體會彼方的關注,挾著文字的鼓勵而來。我想,此刻的我,是該重新評估網絡的隨機取樣,某些默契與情誼的結合,是自然而不該漠視。只想說,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包涵關注與真誠。

也許你知道,我從來不會在我的文字裡,加入任何自我的情境。所有的詩作,或者故事,都是杜撰的揣測,藉由感受去成形,所有某些契合的貼切熟悉,不是我想給予的沉重,或者無心觸及你的回憶。關於這些,我致上歉意。

當然,唯一的一篇連載小說--愛情宿命曾經盤旋,的確是我的回憶紀實。也許當初無心差柳,才讓我出賣這樣的延續情緒。就回憶的層面來說,我是喜歡這篇小說的。只是就創作的精湛,我並不滿意。

今天看到你開始撰寫你的故事,我蠻開心的,也認同這樣的方式。加上那樣的文筆,的確寫的不錯,好好持續加油吧!

我想說…人能夠勇敢去回顧曾經;只是迴響,都是一種勇氣;也代表心的深處,已經釋然承受那些痕跡,漸形換化成感激。……所以,可能那些回憶對你而言,是傷痛或者不堪。但是,相信那是一種加速的成長,厚實往後傷痛的免疫力,能這樣想就好了。我支持你,也靜靜的守候,可以給予你的扶持。

我寫多了,不再迂迴。還請保重


………………………………栽心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08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