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母亲当年为调换李洪志工作给马场领导的亲笔信曝光
2014/03/12 23:43:46瀏覽670|回應0|推薦1

近日,网上疯传一个揭露李洪志母亲当年为李洪志调动工作给马场领导写的亲笔信。

笔者看后,确信其母芦淑珍正如网上流传是没有文化的女人,啰里啰唆,词不达意,一点都不客气,分不清是在求人家还是在勒令人家。如此没有文化的人,怎么可能生下“主佛”,生下的应该和她一样素质低下的人。

李洪志声称自己八岁就大神通了。怎么成了年,不能发发功调动工作?还要劳动老母为自己费心得要咳血呢?耐人寻味啊!smiley: roll

以下是原文和复印件。

场首长与领导同志你们好:

  关于李洪志调转工作问题,需要马场方面给予补办地方劳动手续证明李洪志在你 马场这几年的过程就可以,而不是补以前从长春到马场这个过程的证明。就证实一下李洪志在马场干几年工作的问题。要想调转必须得通过你地方劳动部门才能办理 调转关系,这方面我们已联系好,就差你方劳动局这份手续了。如没有这份劳动证明,怎能证明李洪志是你八一军马场的一个工人呢。这完全不符合调转手续的呀。 所以在这方面家长已再三向场首长与领导无论如何想方法在百难中给予办理。我以(原文就是此字)来马场多次,领导是了解我家中情况的。家中存在特殊困难需要 李洪志调回来。这样家中也算有个人。再则能帮助家在经济方面,各方面都能帮助家。我也算盼出头来了。马场方面特别同情才给予支持,我是非常感谢。但最大的 愿望是能够达到目的为止。要使李洪志调回来,最最盼望的是领导给予快些联系办理劳动证明,早日调回来。我本打算来马场,可是为李洪志这事,我一股火咳血很 厉害,加上欠许多钱,特别是天冷了,需要钱的地方太多,经济方面很困难,怎么办呢。我不能到马场去了,最大的盼望是领导伸出手来,多多帮忙,快些办来这个 证明。我最最盼望领导见信后多照顾,在百难中速给办理为盼。


场首长与领导同志你们好:

  关于李洪志调转工作问题,需要马场方面给予补办地方劳动手续证明李洪志在你马场这几年的过程就可以,而不是补以前从长春到马场这个过程的证明。就证实一下李洪志在马场干几年工作的问题。要想调转必须得通过你地方劳动部门才能办理调转关系,这方面我们已联系好,就差你方劳动局这份手续了。如没有这份劳动证明,怎能证明李洪志是你八一军马场的一个工人呢。这完全不符合调转手续的呀。所以在这方面家长已再三向场首长与领导无论如何想方法在百难中给予办理。我以(原文就是此字)来马场多次,领导是了解我家中情况的。家中存在特殊困难需要李洪志调回来。这样家中也算有个人。再则能帮助家在经济方面,各方面都能帮助家。我也算盼出头来了。马场方面特别同情才给予支持,我是非常感谢。但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达到目的为止。要使李洪志调回来,最最盼望的是领导给予快些联系办理劳动证明,早日调回来。我本打算来马场,可是为李洪志这事,我一股火咳血很厉害,加上欠许多钱,特别是天冷了,需要钱的地方太多,经济方面很困难,怎么办呢。我不能到马场去了,最大的盼望是领导伸出手来,多多帮忙,快些办来这个证明。我最最盼望领导见信后多照顾,在百难中速给办理为盼。

李洪志母 9月30日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168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