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评《李洪志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014/11/26 02:35:44瀏覽659|回應1|推薦2
一不留神,李洪志哧溜一声又流窜到旧金山讲它的“法”去了,等我知道,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后了。不过现在大师成天捣鼓得“法正人间”的日子还是没到,让我们来欣赏欣赏这些李氏“累人雷语”不算太迟吧。

和以往不同,此次“讲法”还是有亮点的,最大的亮点就是李洪志对国内弟子彻底失去信心,它再也不想哄着它们了,把它们骂得一钱不值。李洪志指责国内来的弟子道:“你们的想法,那种党文化的极端做法、说谎、糊弄事的工作作风,真的使他们受不了。如果你们和美国人、世界各地自由国家这些人接触,他们会觉的你是怪怪的……真的没有办法和你们合作。”“做什么事都是防着别人,说话非常的含含蓄蓄的、躲躲闪闪的,给人感觉还贼眉鼠眼的。”

又骂道:“有些人出来之后,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办了庇护,却过自己的生活去了,本地这些年从中国大陆来了不少学员,但他们许多办了身份后就不见了……我一讲法,他来了。这一年你都看不着他哪去了,你也不知道他干啥……有些人出来之后,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办了庇护,却过自己的生活去了……过起安逸生活来了。”

从以上这些李洪志放的屁里,我们看出它对这些国内弟子厌恶之极。之所以厌恶,而不象以前那样吹捧成“了不起”、“成熟了”,是因为一方面它觉得国内剩不下几个弟子了,剩下的弟子都变油了,也不会轻易受其蛊惑出来闹事了,再也调动不起它们的积极性了。换句话说,这些弟子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既然如此,也不怕得罪了,这才无所顾忌地破口大骂。更有令李洪志气恼的是,自己不仅没有利用得了这些弟子,这些贼眉鼠眼的猥琐弟子弟子居然反过来利用了李洪志办成了绿卡。拿到绿卡后转身就不见了,“过起了安逸的生活”,拒绝老老实实接受其调遣,这简直要把李洪志鼻子气歪了。要知道,向来只有李洪志利用别人,哪里有别人利用李洪志的先例呢?李洪志本来心眼就很小,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等于否定了自视甚高的行骗能力,这哪里还受得了?要知道,找蛇头帮忙偷渡办绿卡,少说也要十好几万美元呢!大师这钱没赚到,心疼极了,又没法明说,只好趁此机会在台上破口大骂泄泄愤。

我们想请教李大师,就算这些国内弟子的确受了中共的毒害,可毕竟它们练了你的大法二十几年了,为什么大法的作用这么小,连它们脑子里的党文化观念至今还没有去除?这是不是说明党文化的力量要远远超过你大法的力量呢?要真的如此,证明不是国内弟子一钱不值,而是你的大法一钱不值,毫无你吹嘘的“改变人心”、让“人心向善”的作用,应该早点退出历史舞台为好。你说是不是?

国内弟子还要问了,要是我们真的做得那么不好,又不是今天你才知道,你做师父的该早就指出来呀,毕竟我们已经做了十几年了,你为什么不早点让我们改正呢?反而整天说我们“成熟了”、“了不起”呢?现在再放马后炮是不是太迟了?

可怜国内弟子们,甘当炮灰这么多年,受中共和李洪志两边的夹板气,一个个搞得家破人亡。自以为符合李老师的要求了,可以换得李老师的赏识,哪里知道所做的一切都不能令李老师满意,都没有达到李老师的目的,搞了十几年,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都不是李老师所要的!李洪志坏就坏在一切都不清晰地告诉你怎么做,要你去“领会精神”,这样好事后赖账。做出它要的效果,它就说对,没有达到它要的效果,就说你邪悟,反正它永远正确,做错的总归是弟子。弟子们也都是煞笔,不知道事前要搞清楚李老师究竟要它们怎么做,就想当然地做了,结果正应了那句老话:“做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现在搞得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又没靠上中共,又被师父抛弃。聪明点的,反过来也利用下师父,借师父的旗号把绿卡搞到手,从此和师父说拜拜,也气一回师父,是不开窍的,还呆在国内当“邪悟弟子”接受批判呢。

李洪志这次出来讲法的另一个目的,还是要强化对弟子的精神控制。它要让弟子们对它不敢有所隐瞒,不敢有所反抗,不敢稍有懈怠,感觉时候被监视着,必须老老实实接受它的指挥。它威胁说:“全宇宙有多少生命、多少神,密密麻麻、没有任何空隙的都在盯着你……的一思一念。”“你在做什么,比人看电影还公开啊!你的思想怎么活动的,全宇宙都知道,那全宇宙的生命都看着……我过去只看到他们发出的那个眼睛在看你们,现在我发现他们那个眼睛都挤的没有地方。无量无计的生命都在注视着你们,而且目不转睛啊!关系到整个宇宙啊。一个针尖那么大都有无数亿的生命在看你们。”如果你内心敢有偷懒,甚至不想再走下去的想法,不肯再听它的话了,这些所谓的神,也就是它平时说的“旧势力”,就会不饶你。它说:“你说我不想修了,那你就不修了。旧势力怎么对待你,那是它的事情。”“我不知道那些旧势力什么时候对你加害。”它这时就作出爱莫能助的样子,要放任这些神在“另外空间”整你害你取你的性命了。你这才知道“上船容易下船难”啊!

李洪志说话善变,没一点信誉,大法弟子要防着它这手。比如有弟子问能不能向“巡视组”递交材料,利用常人形式主动反迫害。应该在中国大陆人人起诉江魔头。而李洪志却认为向巡视组递交反迫害材料没必要,因为巡视组是为邪党服务的。既然如此,为什么当年你逼着弟子写那么万言书去向什么各级人大、法院、政协反映情况,甚至还写给江干什么呢?起码你没反对,还当成是“讲真相”的主要方式,造成许多弟子暴露身份被拿去“活摘”了,难道各级人大、法院、政协不是为邪党服务的吗?你这不是在配合中共迫害弟子吗?前后矛盾、出尔反尔是李洪志的一贯作风。

通过弟子的发问,我们也能看到大法乱象不是一星半点,矛头几乎都指向了所谓的“佛学会第一负责人”,有弟子说称在项目中某负责人经常背后诬陷同修,一般人动不了他。询问是不是要尽力揭发?有的弟子说,佛学会第一负责人对同修或项目的管理方式象媒体常人的管理形式一样。有的抱怨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感觉过于重视内斗,“天怒人怨”。为此,李洪志只有苦笑,无奈地自我解嘲说:“没这么严重吧。”但又不忘敲打佛学会第一负责人叶浩等,说它们是“久远年代跟它签了约”卖了身给自己当奴才丫环的,竭力安抚弟子不要老是把眼睛光看着负责人。“他好了你就好,他看上你了你就修,他看不上你你就不修。”生怕弟子们生了气打击了积极性扔下它而去。

最可怜的是,当弟子们问它,没退党的人还有机会吗?它一方面又随口编个“去年就该有世界末日”的谎言来吓大家:“好象是去年它们就要结束了。”但接下来马上又不小心说漏了嘴,它说:“可是没几个人留下来咋办呢?世界空空的,人类还要给大法开创一个辉煌时期哪,没有人了,这咋做哟?”原来正法正了二十几年,救度中共党员都救度了十来年,怎么还是没几个人留下来呢?可见大法一无是处,和“退党都退了上亿”的谎言自相矛盾。

李又蛊惑弟子说:“你们忘了前几年那劲头了吗?”看来中共和轮子两边闹了十几年,不光我们这些观众看烦了,连它们自己也疲了。中共看轮子黔驴技穷,大师什么法术也施展不出来,只会造谣,于是不屑一顾,再不陪大师闹了。而轮子们折腾十几年,死的死,躲的躲,毫无利益可言,对大师信心逐渐消失,斗志全无。这种情况只对大师一人不利,这是它最怕看到的,只有它一个人还想闹,还在怀念并盼望弟子们有当初的劲头,可惜时过境迁,一去不复还了。

最后它又煽情给大家画饼充饥说:“修炼如初,必成!”这真是笑话!这让大家想到它当年对弟子们的许诺:“心怀真善忍,法轮功可成。”“听我的磁带,念我的书,练我的功,最后就是圆满!”让人最初以为要圆满简单得很,只要读它的书,练练功就可以。大家的初心也只是要强身健体,可见到大家被骗上了贼船,它又层层加码,一会说要加上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一会又加上要讲清真相才能圆满,一会又加上要整垮中共才能圆满,越闹越欢……凡是有一样做不到就不给大家圆满飞升的机会。这证明改变初衷的不是弟子,正是李某某。如果真的要大家“修炼如初”,那就应该把标准回到当年的“强身健体”上,少他妈的扯什么救度中共党员的鸡巴蛋,可以说没一个大法弟子练功的初衷是为了救度中共的。弟子们都愿意“如初”,就不知你愿意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9317118

 回應文章

suggestion
2015/02/28 11:22

If Falun Gong is really a fraud that caused the death of people like Feng Lili, why don't you consider to report the crimes of Li Hongzhi and Falun Gong to FBI?

http://www.fbi.gov/report-threats-and-crime

(ssssasasaaasrhs@yahoo.com.tw)
救苦寻声(jkxs) 於 2015-06-17 20:21 回覆:

Because FBI is one of LI Hongzhi's boss.

Feng Lili is deserve to 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