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李来不曾偷》——评李洪志歪诗《你再狂》
2014/07/23 22:53:50瀏覽714|回應0|推薦2
李洪志所谓的诗,向来没有章法,既不是格律诗,也不是古风,不讲平仄韵脚,没有对仗起承,连打油诗都不是。可就是爱乱写乱画,据说以前没发迹时,无论游览什么名胜古迹,都要爬上去,掏出小刀,刻上什么“李洪志到此一游”、“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李来不曾偷”之类的诗歌。

在未被江泽民镇压前,他的“诗歌”虽说目中无人,自吹自擂,但还算平和。而被镇压以后,心情不佳,再也顾不上掩饰了,全然暴露了其狂躁的神经病症状。尤其是最近这首所谓的《你再狂》,更是表现出其病情加重的趋势。毫无半点修炼人应有的洒脱、娴静、慈悲、高雅的影子,哪像个清心修道的人?比肉铺掌柜的叫卖声还不如。

你不是整天说中国古代的文化和历史都是为了今天为“正法”所用吗?既然如此,为什么古人为“正法”而费尽心机准备的优秀诗歌文学,大师你自己不能运用分毫呢?为什么大师只能学点杀猪叫卖声和泼妇骂街声呢?

再说,大师的敌手江泽民,都快90岁了。成天忙着和其他政客缠斗,早知道你完了,哪里有心思理你和你斗?真是自作多情!哪里有你说的“跳脚狂”?哪里还有力气如你说的“嚎如狼”。即便是一般的常人,现在谈论的都是习主席的反腐,哪个有心思看你一眼?都懒得理你。更不用说什么“助疯浪”了。

要说谁在“跳脚狂”、“嚎如狼”、“助疯浪”,分明就是你自己和你那些弟子们。你自己处处不招人待见,骨干弟子李大勇等纷纷遭了现世报,这才急火攻心,病情加重。别看你现在神经病大发,也蹦跶不了几天了。我要告诉你,狂躁病的药不能停,还得加大剂量。否则真的不信你真的还有力气再狂。

估计李大尸实在是被江泽民气坏了,但又无计可施,只好写这种歪诗发泄心中的怒气,这只能暴露了你自己对江泽民无可奈何的尴尬。大尸有没有想过?你这种诗写出来,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弟子看了会想:“既然尸父这么生气,怎么不使用点‘宇宙主佛’的神功把江泽民打死算了呢?堂堂的神功怎么对江泽民骂也骂不倒,咒也咒不死,黔驴技穷了呢?人家江泽民任凭你风吹浪打,岿然不动,人家才是金刚不动。会不会江泽民的蛤蟆功比你还要高呢?”这些“诗”和你以前写的“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李来不曾偷”有什么区别?我看你真的是老糊涂了!

你再狂再叫再跳脚,再心又不甘,又能怎样呢?没用的。你骂了人家,人家又听不到,只会伤你自己的身体。这样闹下去,说不定你还会死在老江前面呢!正所谓“人做恶都得偿”啊!

莫怪我没提醒过你哦~





附李洪志歪诗《你再狂》

 


    跳脚狂
   喉舌谎言嚎如狼
   人恶似鬼助疯浪
   不见善念丧天良
   秋风起红变黄
   张狂不见日慌慌
   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做恶都得偿
   不信你再狂



李洪志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http://freshrain.fr.yuku.com/topic/309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534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