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12/07/26 09:08:55瀏覽64|回應0|推薦0

這幾天都沒睡,連你們都嘲笑我,連你們都逼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很痛很痛很痛苦

呂欣怡:對不起我想我快不行了,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很難過很痛很痛,很痛苦對不起我最脆弱的時候被你看見了,你的安慰讓我,一直狂哭,我再等的答案是不是出現了?心裡真的很難受,我想講可是我不知道該跟誰講該怎麼辦。昨天晚上的痛真的都被你看到了

曾阿姨:你的安慰,我好痛,你的鼓勵,我有聽進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乾爸乾媽:你們昨天的出現我哭了,謝謝你們安慰我的傷口,可是心理的痛,真的安撫不了,說再多,都是自己的錯,謝謝你們安慰我睡覺,哭著哭著睡著了,第一次感覺到原來你們的懷理是多麼溫軟,很感動,可是面對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真的好痛苦,我好想講可是沒有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6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