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以 ? -心痛遠比病魔痛
2012/07/25 13:52:05瀏覽79|回應0|推薦1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已經很累了,已經快崩潰了,可不可以放下了..

可不可以、把失敗的自己
還給我了?"我很好"、 "沒關係"、 "我沒事"、
"無所謂"、"我沒感覺"..
明明大家都知道
這是謊言,,
卻沒幾個人聽到這些話後,
會告訴我:
別逞強了..

最在乎的人,
最重視的人,
最特別的人,
最珍惜的人,,

朋友就是
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
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
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
在不熟的人面前永遠護著你
在熟人面前不斷虧損你
朋友就是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 一點小事情
都想和你分享
朋友就是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
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
一直緊握你的雙手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喜歡你 也了解你的人

好朋友就是
互相用惡劣諷刺的字眼來罵彼此,
接著對方假裝生氣的也罵回來,
沒完沒了;
好朋友就是
只要發現喜歡同一個明星.書籍.電影或電視劇,
就會興奮的一直聊一直聊;
好朋友就是
再難過時會敢在你面前放聲大哭,
而且會有一群人擔心的圍過來關心;
好朋友就是
只要看見你一個神色不對,
或是你沉默不語而對別人不理不睬,
就會皺著眉頭問你怎麼了;
好朋友就是
互相幼稚的惡作劇,
然後一起放聲大笑罵著彼此白癡幼稚;
好朋友就是
與你無話不談,
什麼奇怪的話題都可以聊上半天;
好朋友就是
當你被老師逞罰時,
會陪你一起受罰而且不斷說沒關係;
好朋友就是
整天叫你去死去吃屎,
叫你應該照照鏡子的人;
好朋友就是
可以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
然後再笑嘻嘻的說好熱;
好朋友就是
不管在上課考試或任何時候,
都想和你聊天傳紙條,
即使被老師發現了也不介意;
好朋友就是
只要你受了點傷,
就擔心.緊張的不斷叫你去保健室,
還孩子氣的說要幫你呼呼秀秀;
好朋友就是
只要一看見你出糗,
就放肆的笑個半死;
好朋友就是
不管知不知道你喜歡的是誰,
只要看見你和異性靠很近,
就大聲的到處跟別人傳八卦鬧緋聞;
好朋友就是
在熟人面前都說你壞話罵你豬,
在陌生人或討厭的人面前不斷維護你;
好朋友就是
抓到你一個缺點,
就可以說上半天而講的理直氣壯;
好朋友就是
在你最落魄的時候拉你一把,
在你成功時默默的在你身後會你加油打氣;
好朋友就是
整天讓你哭笑不得的那群人..

不需要我的人,
我也不需要它。

不懂珍惜我的人,
我也不用對他好。
習慣了 , 一個人 ,
習慣了 , 心痛 ,

習慣了 , 寂寞環繞 ,
習慣了 , 夜晚的孤寂 ,
我總是一直聽著歌 ,
不讓腦袋有時候去想太多的事 ,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
就是這樣的想很多 ...很多很多的時候都是自己太在乎,卻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有時候、
明明想哭,
卻還笑著說沒事,,

有時候、
笑著笑著,
就哭了..

或許..

因為傷過,所以成長;
因為傷過,所以珍惜;
因為傷過,所以感恩;
因為傷過,更善待自己;
因為傷過,更期待下次的抉擇,,

每一次的傷害是個成長,
而成長的價值,
就是期待下次的更好…

沒什麼過不去的了,
只是
再也回不去了,,

等待久了會崩潰,
關心久了會死心,
想念久了會後悔,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期望 ,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期望這麼多,我很怕讓人失望,也很怕讓人受傷,自己傷痕累累沒關係,可是我不希望我在乎的人受傷害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我也希望我在假裝微笑時,
有個人能摘下這面具;
我也希望我在說無所謂時,
有個人能戳破這謊言;
我也希望我在假裝堅強時,
有個人能發現我的脆弱;
我也希望我在說我很好時,
有個人能不經意的說我在騙人;
我也希望我在不理不睬時,
有個人能感覺我心中的不捨;
我也希望我在說我沒關係時,
有個人能告訴我一句"別逞強";
我也希望我在崩潰大哭時,
有個人能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我也希望我在絕望之際時,
有個人能拉我一把,
告訴我"有我在"、"還有我"..

微笑的真名叫心痛,
堅強的真名叫逞強。

每一個微笑的背後,
都藏著那種想哭的衝動,
只是哭不出來了;

每一個堅強的背後,
都藏著一個脆弱的一個人,
只是不表現出來的武裝。

以為可以用逞強蓋過脆弱,
以為可以用微笑蓋過淚水,
以為可以用說謊蓋過事實..
以為可以用敷掩蓋過承諾,
以為可以用沉默蓋過一切,
以為可以用時間蓋過思念..

可是就算騙的過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心痛遠比病魔痛

最纠结的是:該放棄的你在堅持 ,該堅持你卻放棄了!

可以走了,可以不必再理會一個我了,因為我微不足道的,只是一個麻煩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6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