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回頭,我要怎麼去承擔,全部被我搞砸,因為我
2013/10/30 16:54:11瀏覽258|回應0|推薦1

知道這個消息以後,心裡多麼的震撼....要怎麼去回頭,要怎麼去面對....

我要怎麼的去承擔,為什麼事情很大一條了我卻還要假裝不知道

這種感覺非常非常累,小天使,拜託你出現一下好不好,讓我別這麼忙

知到了你想消失,我卻鼓起了勇氣去找你..我要怎麼去面對你

如果全部是我的錯,我負責任,讓我去承擔一切好不好...

就算情況多難堪,至少讓我去努力一下好不好..

為什麼是因為我,我太糟糕了...如果不越線是否一切還很好..

我毀了你們,我卻還要被你們蒙在鼓裡,然後不說一句的消失..我心情怎麼想

我想盡力去挽回,回不去了..心裡好多的話怎麼出來

可不可以讓我也努力的去承擔,是我的錯我去承擔

完全不是你的錯好嗎...是我害了你要消失要離開的人也是我身體再怎麼不舒服我在步出來說說話,可能在也見不到彼此..

當了朋友,過了界怎麼就這麼的複雜....

弄成這樣我以很難過,為什麼我都只能假裝我不知道然後讓妳無聲無息的消失

明明是我的錯,你為什麼這麼的自私自己一個人去承擔

我也是人,我也想幫你,盡然我們越了線,我會去面對負責..

可是真的不需要把我蒙在鼓裡,知道你說的那句話我很傷心很難過

我沒有把你的每句話都當成在傷害,那是氣話你懂嗎?

我要怎麼做怎麼說才能挽回 ...

老天快給我處理事情的頭腦我想要努力去彌補..這次不哭了我要堅決起來面對..

不想在懦弱了..老天可不可以給我個機會..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925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