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大!!!!!(很衝!
2012/08/17 22:59:41瀏覽188|回應0|推薦0

今天頭頗痛頗不舒服很奇怪的跑了三個地方拜個拜就好多,很火大!!!

如果沒有那個心沒有很肯定就别亂約在那邊濠小!

行程難道又要為了你亂掉嘛?
第幾次了好玩嗎?
又要從排看,很不愉快啦

這樣很好玩嗎?如果沒那個心就算了而且每次都不早說都要在最後一刻?

你很有時間你很有閒?
對,你可以臨時變動,但我告訴你我不能也不接受


對!!!我就是超不爽你這一點
還有不要見不到就怪在是什麼什麼鬼的把你拖住((講天方夜談嗎?
那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少牽拖少在那邊推懈責任
不想再在裝做沒事情,不想再裝做一切都很好
這樣真的痛苦 .... 鬼門開的第一天?體驗了什麼 ?

大雨大雨一直倒...
越來越發覺,我越來越不會說話也不會表達一切了就當啞巴算了...
現在只能靠遊戲、嗨歌、熱血...舒壓情緒?((有效嗎?好像沒

雷在打阿,網路跑很慢,有點火+上五味雜陳的心情
心情很不美麗 ......

不會說話就算了,把自己的嘴縫起來.....更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72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