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這麼累
2015/03/27 13:50:01瀏覽174|回應0|推薦2

不知道要如何去陳述這個心情,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人生是選擇題,不是是非題,只怕自己眼瞎了放棄了選擇了一個錯誤的答案

無發挽回,無法複選,無法全部擁有,選擇題裡不允許貪婪和貪心

我知道我在這裡我完全找不到我的快樂,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融入,不 到要如何去參與,看到別人依樣相同的類似性質公司,他們過得快樂有成績有錢有地位有榮譽,他們有人帶領,帶領的人不會帶到一半就放棄即使他們很被動還是依樣會堅持,為甚麼自己要把自己逼得這樣如此的不快樂,

你選擇了不要這個顧慮不要帶領我這個初讀的人,是你選擇了放棄了一個我,你從來沒有用心去帶領我過,不讓我參與,融入

年紀年齡終究有差吧,或許另外一邊會快樂是因為大家的年紀都差不多吧都是8年級生吧,

我不想讓自己眼瞎我不想讓我自己選擇了一個錯誤的答案,不想讓自己賠上了自己的人生前途,

因為人生無法挽回,無法後悔,無法倒退,無法從來

在這裡我是要該如何發展我自己我該怎麼讓自己發動起來我找不到,我只能靠著這樣個朋友的帶領或許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讓自己有知覺一點

人不是靠命運,路全部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會發生什麼事情也是自己選擇出來的,遇到挫折的時候自己是否會享受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選擇什麼,該如何去改變,該如何去前進

我一片渺茫我一片無知我一片虛無,每天還是依樣混日子

前途未來在哪? 連現今眼前的自己都搞不定了,我拿什麼資格去跟別人想未來

現在面臨的就是一個選擇題,選擇繼續在這個地方 發展我的未來? 還是要跳槽到另外一個地方 發展我的未來?

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你們沒有信任

那一個帶領我的人,讓我重新思考了這些問題,沒信任?還是因為我已經被他們放棄,丟在外頭進不來了

這幾天痛苦的情緒持續在延燒,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我的下一步

我想快樂開心事業金錢依同入口袋

那個重要的朋友:你的一句話 不需要 讓我了解,融入參與你 , 你的拒絕我接收到了,並且也受傷了,謝謝你讓我非常的痛苦,在一次面臨選擇題,你的否定放棄我,拒絕我

或許當你改變好,才回過頭來想發現我的時候,還不知道是否會在與不在謝謝你的冷漠,一次一次的打擊我將我擊潰,你做你的自己等你完成改變你自己

我不想當一個讓顧忌的一個人或許根本沒有這樣想過我

你答應的事情,有人說要等到你全部完成了才會想起來,可能因為覺得熟所以可以緩一緩,可能認為我可以處理好所以才把我擺在最後一個

你的慢,我的等

這是一個沒有確切時間的答案,

讓自己好好痛苦的選擇一下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218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