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暴衝了ˊ0ˋ,我不會再說什麼了,除非妳願意,願意給我機會,我會再出現,我會一一的跟妳解釋清楚一切
2012/08/14 17:50:22瀏覽224|回應0|推薦0

看清楚點自己點 !!!,現在的我到底是惡魔、是禍害還是怪物還是傷人的武器.. 我也很想把不愉快刪掉..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暴衝了:"(( 暴衝完,好難過,好在乎的人希望他好希望他不要受傷希望他不要難過,想保護他可是卻傷痕累累的....

我是不是衝得太過火了,我就像個白癡一樣:"(沒有體驗到他的感受就這麼的衝了

燦,王庭宣!!???我是忍太久還是太久沒暴衝啊,竟然往我最在乎的人身上暴衝了,真有我的!!

是很想讓他知道,我就在他身邊我很在乎他我想他好我想他不要過的這麼苦,因為依些事情將自己封閉起來,很奇怪的在他身上就是很想奮不顧身的去保護~(乾爸乾媽這也是你們給我的任務...

為什麼...為什麼...在他的身上彷彿前陣子發上在我身上的事情重演了一遍..

我好像發覺每次別人在我身上暴衝完我都會暴衝在妳身上然後再冷戰很久你又來道歉..

我們現在到底是在播哪齣戲的,抱著一個心態想要妳好,可是卻搞砸了

話說的很重很真實,但是有誼卻好像破裂了是我累了?還是你?還是大家

前陣子被衝完..........我怎麼又轉過頭來衝你:"(

我停不住也只不了,真的我看不下去你的痛苦,我寧願選擇對你傷害可是我也想要妳知道很多人都為妳好,很多人都想跟你當朋友,可是你自己卻在那邊畫圈圈

很奇怪的我好像,看到自己.........

看,停止一切好不好"?

心情很難過很痛很想哭,可是又很氣、又很衝動!!!!!

讓我去冷靜吧,冷靜一下思考一下,我會好好跟妳說,我會好好的一一跟妳說個清楚,我真的覺得我做人失敗,別人對我暴衝?

暴衝很痛很傷,說過我不會可是我卻忍不住的又在你身上暴衝

自己傷痕累累的舊傷未複合卻又去傷害一個人

你引爆的那一句話:那是因為你沒經歷過 如果你有就不會這樣說~因為真的很痛

你什麼都不懂,不要以為我16歲!!就沒經過就沒經驗,只是不說沒人會知道

我真的很沒資格跟你這樣說,可是放下,一點點一點點就好妳會好過一些

我內心裡多麼的受傷,沒有人懂過,就算真的有那麼一個人懂過,可是那個人卻已離我越來越遠

歉,我會道,潑出去的水我自己會去擦會去解決。畢竟我知道我有不對的地方

我會去說我會去面對你,可是受傷的妳願意給我機會嗎?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沒一個出口我也在茫然,情緒也在努力修復,可是我好像卻錯失了也忽略了

好吧,曾經是期待過曾經是等待過,可是你因為了一個人疏遠了,我不怪你我反而很高姓替妳高興...

可是我發覺,你又把自己藏起來了

看了心好難過好不舒服,聽我說,我們兩個現在都面臨一樣的問題,我們可以走出來的我們可以成長的

時間給智慧,減輕疼痛,掩埋記憶、埋葬回憶.....是因為時間也不想妳一直沉溺在傷害中

聽著,我真的真的很難過也很不好過

可是事情發生了沒辦法挽回,身體上的傷口擦藥會好,可是心裡的傷痛、傷口、疼痛不會好對不對?這個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潑出去的水我會去擦,可是也要妳願意讓我來替妳擦乾...

-------------------------------------------------------------------

陳思如
雖然一直說要放開~
但是心中的那個結 卻使終打不開
一直很想參與活動 但一直跨不出去
天阿~我不想在錯果警廣ㄉ活動
你能知道那種想去又不敢去的心情嗎~

王庭宣 只能回應你那些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是你自己放不開!
2小時前 · 讚 · 2

Chang Standfor 庭宣...要知道...每個人都有心結...有時候不是自己能處理的...不然就不會有人自殺什麼的....不管怎麼說...我覺得還有我可以做的事...
2小時前 · 收回 · 1

王庭宣 我知道,但是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也講了很多也說了很多就還是這樣?放下放開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自己很沒資格這麼說,可是我不想再有遺憾出現...
終於能夠體會某個人的心理了..
2小時前 · 讚

陳思如 那是因為你沒經歷過 如果你有就不會這樣說~因為真的很痛
2小時前 · 讚

鄭盈香 解鈴還需繫鈴人,,,靠他自己想開,,解開,,任何人幫不了他,,懂麼??????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王庭宣 什麼叫我沒經歷過 ?
你又知道些什麼 ?
你只會一直在那邊亂說話
你又懂過什麼 ?

你又了解什麼 ?
如果我正在經歷 ??
約 1 小時前 · 讚

王庭宣 只能跟你說誰也幫不了你 !!! 是你選擇封閉,你自己有選擇權 !! 要怎麼做也是你自己做的決定
約 1 小時前 · 讚

陳思如 你只會一直說我亂說話~對 你說ㄉ都對~可以吧
約 1 小時前 · 讚

陳思如 還有我沒要封閉 可以嗎
約 1 小時前 · 讚

鄭盈香 思如,,你想跨出第ㄧ步,,你只有放掉一切,,打開自己的心,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鄭盈香 ㄅㄨ要在那些過去,,,如果你還是選擇封閉,,你只能活在痛苦中,,別想走出去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陳思如 你们說ㄉ我都知道~只是好難
約 1 小時前 · 讚

鄭盈香 難,,,也是要去試,,去做,,你不嘗試去做,,你怎麼知道做不到ㄟ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鄭盈香 思如,,勇敢去作,大家都在支持你,,大家都想見到快樂的思如,而不是不快樂的思如,,加油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陳思如 我會努力ㄉ 謝謝你盈香姐姐 我知道你们很多人一直在等我
約 1 小時前 · 讚

鄭盈香 不必客氣,,,加油,,加油,,等你哦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

王庭宣
聽著對於很多事情我都很火大你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嗎都幾歲了跟你講幾次了都聽不進去?
對你很失望這已經好多次了

陳思如
???
我又怎ㄌ
請問我有說啥ㄌ嗎~~

陳思如
我今天都沒說到話~你是不是弄錯ㄌ阿~

王庭宣
我有說今天嗎?

陳思如
那是啥是!~我有說啥嗎

王庭宣
看一直在那邊亂說話

陳思如
你說ㄌ以後 我沒說ㄌ阿
到底我有說啥 惹你生氣
我不知道我說啥 對不起 以後我不說

陳思如
我跟你說
是因為貝......說想追我
我想要你ㄉ同意
我才說要問你

陳思如
其ㄉㄉ我也沒啥

陳思如
你一直說我亂說話 我到底和誰說
你ㄉ板我只有看很少留
我直ㄉ不知那得最你
你要這樣對我

王庭宣
你沒有嗎?

陳思如
我真ㄉ不知道

王庭宣
沒我的事情還要把我扯進來是怎樣?
你最好什麼都不知道

陳思如
你是說貝先生嗎
那我到欠
可以嗎
還有如果你在這樣口氣對我
我放棄
我不會在亂說話
我也累
至於你原不原諒我隨你
你永遠都是我ㄉ好妹妹
需要握我在
我不想在一直這樣下去
說到這我不想在說ㄌ

王庭宣
什麼叫做我口氣差....
算了吧
我不懂我幫住你是位什麼
我不懂我拼命保護你是幹嘛
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懂
就當作我是個愚人吧
說這麼多話你還是依犯再犯
完全依然故我
那就這樣啊

陳思如
對對對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不想在說ㄉ
可以嗎
我不該這樣
都是握ㄉ錯

王庭宣
你就只會把責任往自己身上單
你又來了
每次都用同一招

陳思如
都是我的錯 可以吧

王庭宣
你又在同一招啊
妳的錯
你改了嗎?
你努力過嗎?
你沒有

陳思如
要原諒不原緉隨你

王庭宣
就沒資格說是妳的錯

陳思如


王庭宣
只會隨便我
你還會什麼?

陳思如
好好好 我沒咨格

王庭宣
你真的讓人無比的失望

陳思如
對 是我笨 是我不對
對 你說的都對

王庭宣
我看你就一輩子不要走出來算了,你就活在自己的是借裡面轉圈圈
你永遠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你就永遠不要載走出來
你也只是唬爛大王
只會唬爛
根本不會去做
你說的話都是騙話是假話
巄總勒唬爛
巄總哩豪小

陳思如
你罵的好

陳思如
我不管ㄌ
是死是活是我ㄉ事
可以吧
要怎樣也是我ㄉ事
我不會在找你

王庭宣
對你就只會這樣
你只會讓人失望讓人受傷
你是騙子!!!
你現在離線只會躲避
只會隱藏
你在逃避
你有總出來面對鎖有的一切阿

陳思如


前王庭宣
你這個逃避現實的人
說的都是假畫的人
當初這麼相信你

陳思如
我哭 我逃避可以吧

王庭宣
你為了一個男人可以完全不理我
很好
現在
你只會選擇哭
哭有屁用
事情依然在
你只是在用哭去逃避一切
你該醒醒了沒?
你永遠都不會醒來
因為你自己
都看不自己
你還有什麼用?
當初答應的事情呢?
工作?你友嗎?
你走出來?你友嗎?
你會造成大家對妳亂說話對你排斥也是你自己造成的
是你沒管好自己的嘴吧
才會造成的
你只會逃避你還會什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712609